【视频】拜登没戏了?天主教都出马!打广告要求信徒别选拜登 “假天主教徒”

0
2069

【2020年09月1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天主教团体被拜登最近的言行激怒,发起了一项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970万美元广告活动,重点针对美国各州的天主教选民。要求信徒们不要给“假天主教徒”拜登投票!

9月16日,美国商业内幕报导,具有全国性的政治倡导组织CatholicVote将在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购买350,000美元的数字广告来开始竞选活动,这两个州都有大量的天主教徒。该组织在六个州拥有工作人员,“代表这些州独特的天主教堂的2000多名社区上尉”,其目标是在几个摇摆州达到500万以上的天主教徒。

天主教投票主席布莱恩·伯奇(Brian Burch)在一份声明中说:“乔·拜登(Joe Biden)的记录清楚表明,他不会保护我们天主教价值观或捍卫我们的生活方式。” “对于珍惜信仰及其信仰自由的天主教徒来说,拜登当选总统是一种生存威胁。”

最近发布的视频广告中表示:“乔·拜登(Joe Biden)将迫使美国天主教徒为堕胎付出代价,牺牲他的天主教价值观屈服于左翼暴徒。”

布莱恩·伯奇说:“拜登-哈里斯门票是历史上最彻底的堕胎运动。” “他们和其他政客仅是名义上的天主教徒,放弃了无辜的生命。特朗普总统保护了这些生命。”

去年,拜登遭到保守派人士的批评,因为拜登改变了对海德修正案的长期支持,该修正案禁止使用联邦资金支付堕胎费用,除非发生强奸或乱伦,或者为挽救母亲的生命而必须采取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