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宫公布数百证人《宣誓书》:指控多州选举违规!蓬佩奥:将顺利过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

0
1063
【视频】白宫公布数百证人《宣誓书》:指控多州选举违规!蓬佩奥:将顺利过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视频截图)
【视频】白宫公布数百证人《宣誓书》:指控多州选举违规!蓬佩奥:将顺利过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视频截图)

【明德网】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11月10号晚间在福克斯新闻中,披露了11000份选举舞弊事件报告和500份证人宣誓书,指控多个州选举违规。麦肯纳尼说:我们一直听到『证据在哪里』的鼓噪声,就在这里,234页的宣誓陈述书,这些都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指控,签名是经公证人认证的。 」麦肯纳尼说这500份宣誓书来自几个不同的州,而主流媒体则「再次操纵」舆论,拒绝报导这些事实。

美国总统大选深陷计票作弊疑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0号首次对大选公开表态,强调必须依照宪法公正计票,等待司法裁决。美国将会「顺利过渡到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

就在大陆双11购物节的前夕,中共当局不仅一反常态的警告消费者要小心「消费陷阱」,11月10号,当局又下发征求意见稿,宣布将对网络平台经济领域垄断进行整治。外界普遍认为,这项「反垄断指南」的矛头,是指向互联网巨头。

由于严重的不良事件,巴西卫生监管部门暂停了中国科兴生物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的临床试验,但没有透露原因。这使得中国疫苗再次受到关注。敬请收看《中国禁闻》: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