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宫外惊传枪响 特勤紧急护送川普撤离

0
596
美国总统川普10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不久后,白宫外惊传枪响,特勤人员立即护送川普撤离简报室,其他官员也跟着离开(视频截图)

【2020年08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10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不久后,白宫外惊传枪响,特勤人员立即护送川普撤离简报室,其他官员也跟着离开。记者会稍后恢复,川普解释说,白宫外发生了枪击案,1名嫌犯受伤被受往医院,没有其他人受伤。

《路透》报导,川普10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几分钟后,记者会突然中断,川普被特勤人员护送撤离,随行官员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白宫预算局(OMB)代理局长伏特(Russell Vought)也跟着离开简报室,但并未和记者解释,一度造成骚动。

不久后记者会恢复,川普表示,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但已受到良好控制,嫌犯被执法人员击中并被送往医院,但他不知道嫌犯的状况。川普说,事件发生时,他被带到椭圆形办公室。(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