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班农:给中共72小时最后通牒!不予回复就切断美元

0
1200
美国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视频截图)

【2020年07月21日】(明德网姚晶锦综合报道)美国政界对中共的态度日趋强硬,反共氛围日益浓厚。继多位重量级官员公开严厉批评中共,以及美国政府对中共祭出一系列制裁后,美国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近日建议,就调查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问题对中共作出最后通牒,若72小时内不予回复,就对中共切断美元。

今日(21日)推特上一段班农讲话的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视频中,班农说:“蓬佩奥上周讲话非常坚定地告诉中国(中共)政府,他们必须交出所有的资料,让我们展开全面调查,但是他们还没有这么做。”

他表示,此事和香港问题一样紧迫而重要,不能再等。他提出,要求中共72小时内作出答复,否则“就应该将美元与港币脱钩,就应该对中共切断美元,制裁相关的银行,我们是时候砸下重锤了。”

他表示,不能仅由世界卫生组织(WHO)进入中国调查,需要派遣国际联合调查团队,WHO可以是其中一员。他还强调必须能够进入武汉全面调查,必须能够进入P4实验室,必须能够接触科研人员,能够接触到相关数据。

他还特别提到要到闫梦丽曾工作过的香港大学调查。闫梦丽是港大病毒学家,已出逃到美国,近日接受福克斯专访,揭露中共隐瞒疫情。她特别强调,新冠病毒非常特殊,绝对不像媒体、世卫、中共政府所说那样,了解病毒真正来源是解决病毒的唯一途径,并说“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了。”

班农也强调,“关于这个病毒我们必须深入研究。但是我们每天仍对中共和颜悦色地要求进行商量,……快停止吧!我们需要停止这种好声好气的游戏。我们必须向中共砸下铁锤。

再此之前,美国多位重量级官员对中共作出了严厉批评,号召以更强硬的态度对待中共。

6月24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发表演讲时表示,美国上世纪30年代以来外交政策的最大失败,就是对中共的误判。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组织。中国共产党要求全面控制人民的生活。习近平的思想控制野心不仅限于中国人民,还有重塑世界。除了进行宣传和施加影响的运作外,中国共产党还利用贸易强迫按照它的旨意行事。他最后表示,美国被动和天真对待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时代结束了。

奥布莱恩的演讲被认为是吹响了灭共的集结号。

随后,7月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华盛顿的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演讲,指出中共针对美国开展了多种破坏活动,“美国联邦调查局每10小时就会启动一宗新的有关中国的反间谍案件。”

他还指责,中共发起了猎狐行动,强迫居住在国外的中国公民回国,“中国正举全国之力,采取所有手段,谋求成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7月16日指控中共控制人民,发动“经济闪电战”,与美国做生意的终极目标是取而代之、一跃成为世界超级大国。他说,“双赢在中国的意思是,中国连赢两回”。

他鼓励美国人民重新评估他们与中国的关系,只要中国还继续处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之下。

1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爱荷华州发表演讲,他说,美国的国家安全,是我们迄今为止的首要目标,是所有国务卿的最高优先事项;确保公民安全是任何政府的首要职责。

蓬佩奥提到,中共正在剥夺全世界的自由。他说,我们对中共官员实施了制裁和旅行限制;我们每天都在讲真相,即冠状病毒的来源及中共对病毒的掩盖;我们也正在修订与香港的协议,因为共产党侵害港人的自由;我们也在努力阻止中共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等等。

18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说:“一个崛起的中国并不让美国领导人担忧,但一个在中共统治下崛起的中国就让美国担忧”。他表示,中共希望改写二战以来有效维护世界和平的国际秩序,不珍视美国及盟友重视的各种自由,指出美国的首要战略竞争对手是中共。

据美国国务院消息,蓬佩奥于7月20日至22日访问英国伦敦、丹麦哥本哈根。种种迹象显示,美国联合盟友的灭共大戏已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