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班农为什么在WARROOM对川普发怒,意味着什么?

0
1625
班农先生为什么在WARROOM对川普发怒,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之前攻击闫博士的科学界大佬在第二篇报告出来之后全部消声了?(视频截图}
班农先生为什么在WARROOM对川普发怒,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之前攻击闫博士的科学界大佬在第二篇报告出来之后全部消声了?(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路德时评(路博冠谈):班农先生为什么在WARROOM对川普发怒,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之前攻击闫博士的科学界大佬在第二篇报告出来之后全部消声了?请看路德社视频:

网友留言:

1:川普要攘外和安内并举,没时间了,机不可失,再不出手就全完了。
对付小人要用圣人手段;对付魔鬼要用霹雳神速!

2:我说川普总统对付中gong魔鬼偏软骗慢,很多人不相信,觉得川普也没有多少权力。中共跟美国早已经处于交战状态,战场上敌我双方就是你死我活,何况对手还是无恶不作的魔鬼组织 ,所以川普需要完成从商人到军人的转变,做事雷厉风行,果敢,兵贵神速,因为一旦延误误战机,不但敌人不能消灭,而且己方军队也会处于危险之中,甚至全军覆没。

3:班农发怒只能说明共匪的兰金黄渗透之严重!

4:现做已很晚了,贼已入了家杀了多数人,只剩下的小数人还是贼的同伙,再不杀敌反抗命真都难保啊!

5:班农之怒,因为班农看清楚所有问题的关键点,时间剩多少?行动展现力如何?不到最后中共都还没最后最后出局 还有行动力,行动,行动再行动,不用考虑了,动手吧,没有太多时间了.

6:如果特朗普犹豫不决,被中共控制输掉大选,是完全不值得同情的。中共想要活命,特朗普想要稳想要玩政治,两方气势和决心都不一样,美国牌很多,但中共可能 让美国没有出牌的机会。

7:当断不数,反受其乱。川普总统,邪垬都对您斩首了,再犹豫,美国的就完了,世界也完了。天选上子,应该对邪恶力量采取雷霆行动!

8:我真的担心川普会在阴沟翻船。真的不能小瞧蓝金黄的力量。

9:班农先生说的对!班大爷对!!班大爷是与天使站一起的.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