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摩西五經》預言:如果這人上台世界將會被帶走2/3的人!泰勒最新預言:偉大史詩級歷史時刻即將誕生!

0
2721
偉大史詩級歷史時刻即將誕生(明德合成)
偉大史詩級歷史時刻即將誕生(明德合成)

【明德網李文涵綜合編輯】介紹《摩西五經》:源自於希臘.全經用最古老的希伯來文寫成,是猶太教最重要經典之一,也是公元前6世紀以前唯一的希伯來法律彙編。

摩西五經曾作為猶大國的國家法律規範;猶大國亡國後仍以習慣法的形式自動調節猶太人的生活。傳統一向認為這是由摩西接受上帝的啟示而撰寫的,內容是古代的以色列人民間故事,記載了以色列民族的起源,尤其是創世的上帝對他們的啟示。

這本書不簡單,它是希伯來文明的基石:由《創世紀》,《出埃及記》,《利未記》 ,《民數記》,《申命記》五部經文組成。另外《摩西五經》也是基督教《聖經·舊約》的律法書,因此熟悉聖經的朋友對於《摩西五經》絕對不會陌生.

摩西五經主要思想是六個重要的教義: 1:上帝的創造 2: 人的尊嚴與墮落 3: 上帝的救贖 4:上帝的揀選 5:上帝的立約 6: 上帝的律法.

1月6日後保羅·奧貝爾和馬克·泰勒對觀眾交談:

馬克·泰勒:我們看到,很多基督徒們沒有用屬靈眼光看待事情,只是用肉眼來看。他們不相信神會顯神蹟。我們現在不可以被情緒所左右,必須與聖靈同行。問題是,我們要繼續進入神的國,還是我們應該放棄陣地送給仇敵呢?這是我們必須問自己的問題。

神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對我講話。早上我剛剛醒來,主就開始對我說話:“如果彭斯不肯做對的事情,你要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預備。基本上你要自己單獨預備好,因為所有的水桶都要向你潑過來。可能只有你自己堅定站立在前線,只有你一個人在堅持說,不!川普確實已經贏了大選!但是現在還沒有結束。但我要給人們看看誰是真的,誰是假的?誰懼怕人,誰敬畏神?” 有些著名大牧師已經出來了,有葛福臨、羅伯特·杰弗遜等出來加入了道歉者行列,稱呼拜登為“當選總統”。

你們會看到有些曾經發布預言說川普一定會連任的先知會出來加入了道歉者的行列。如果神已經告訴你們說“川普會連任”,為何你們沒有信心站穩腳跟呢?你們為何要懼怕人呢?現在的問題就是,沒有人敬畏神。現在還沒有到最後的時刻,不要急於出來道歉。

保羅·奧貝爾:耶利米·約翰遜(40歲先知)今天出來道歉。說他錯了。我對他說:你至少要等到總統宣誓就職那一天吧?

馬克·泰勒:可是他們已經開始道歉了?他們已經犯了屬靈叛國罪。神正在讓人們看到,誰與神站在一起,誰與人站在一起。昨天的選舉人會的程序,把所有的蟑螂都引出洞了,包括DS的教會、政客。神現在在進行深入揭露的工作,讓你們看看都有誰?無論是政界,還是宗教界,還是說預言的。

保羅·奧貝爾:我們已經看到政界、宗教界的都已經轉向了,現在已經輪到我們了!就是我們這些餘民會眾們要接受考驗了,看看誰站立的穩,誰站立不住?很多人都說,我一生的朋友都離開我了。

馬克·泰勒:說真話就要冒風險。不能害怕人。不要在跟隨人、跟隨那些簽署了501C3的牧師們了,他們都是屬於這個美國公司機器的人(不是神國里的人)。

他們會把我稱為“假先知”,因為他們認為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川普輸了。可是神說,事情並沒有結束。神說,我們已經勝利了!可是你們卻放棄了?川普總統、希德妮·鮑威爾、林·伍德都說,我們已經贏了。弗林將軍在國家電視台上說:“我100%地肯定,川普總統會連任(I am 100% positive, he will be 2nd term!)!”

為何現在基督徒們,以及那些預言家們全都改口了呢?這讓我非常生氣。如果你們沒有在神話語之上,沒有站立的穩,你們就犯了屬靈的叛國罪。

目前,不僅在全美國,而且在全世界,正在進行大轉移,大交接過程中,會有很多混亂。人們太缺乏信心了。你們把神賜給你們的勝利都丟掉了。

保羅·奧貝爾:彼得啊,彼得,不要向下觀看湖水,看環境。

馬克·泰勒:當你們來到紅海邊上,回頭看到有敵人的追兵,你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想要回到敵人那裡,那正是現在大多數基督徒所做的。

另一個選擇就是等候神分開紅海,露出乾地,走過紅海,去到對岸。對我來說,我要走過紅海,去到對岸,我要觀看仇敵被紅海的大水吞沒。如果你們樂意跟隨我一起走,神會在最後一刻顯出神蹟奇事的!沒有任何人能夠自誇,榮耀都歸於神!

保羅·奧貝爾:聽眾們,讓我們來做我們這部分。有兩個人來到摩西面前說:“讓我們來扶著你的兩隻手臂。”你們禱告就是扶著他的兩隻手臂。

馬克·泰勒:我請大家想像一下這個場景,你坐在海灘上,跪著向神禱告,你旁邊放在一杆槍。這時候,有仇敵帶著武器來到,即將登陸入侵你的家園。你向神呼求說:“主啊,救救我吧!”。此時就會有三種態度的神的子民:

1)看到仇敵來到,扭頭就逃跑,因為他們膽怯。

2)看到仇敵來到,向神禱告呼求說:“主啊,救救我吧!”主對他說:“我已經將爭戰武器給你,拿起來戰鬥吧。”可是他沒有做,因為他是被動型的基督徒,教會只教導愛,沒有教導過爭戰。

3)看到仇敵來到,向神禱告呼求說:“主啊,救救我吧!”主對他說:“我已經將爭戰武器給你了,拿起來戰鬥吧。”他就拿起武器,把仇敵擊退了。

想想你自己屬於哪一種呢?

保羅·奧貝爾:觀眾們,你屬於哪一種神的子民呢?

馬克·泰勒:昨天是非常黑暗的。彭斯出來了,但是他並沒有做對的事情,反倒確認了拜登。但時間還沒有到1月20日,我們不知道這十幾天會發生什麼。

保羅·奧貝爾:我們必須將信心放在神那裡。有人問我:“川普放棄了嗎?”不!他並沒有放棄。他仍舊在為自由而戰。即使川普出來表示要退讓,我們也要將信心仰望神。我相信欺詐還會繼續,但神要做一件更大的事情,讓仇敵無可否認。

馬克·泰勒:即使川普出來表示要退讓,我們還可以進行法律訴訟,還有最高法院。剛剛出來一個突發新聞,在這裡說,川普已經退讓了。不要馬上下結論,看看下面會怎麼。

保羅·奧貝爾:我剛剛說過,他仍舊在奮戰。相信神!一切都會翻轉。

馬克·泰勒:川普剛剛發布的最後一句話:“我們的行程才剛剛開始!”你們應該聽聽他說的每個字。

保羅·奧貝爾:我相信,愛國者們已經預備好要打內戰了。川普那樣說,不想引發內戰。

馬克·泰勒:他說“要在1月20日和平過渡權力到一個新的政府”,並沒有說要退讓。那也可能還是川普政府啊?這些日子,好像過山車,上上下下。但是我仍舊相信神告訴我的話,川普會連任下一任總統。否則為何希德妮·鮑威爾、林·伍德、弗林將軍全都出來,押上他們自己的信譽呢?我是不會動搖的!

保羅·奧貝爾:我100%和你一致!

馬克·泰勒:林·伍德昨天出來說“要非常仔細地註意聽總統說的話。尤其是合法的。”川普只是說:“要在1月20日和平過渡權力到一個新的政府。”並沒有說“要在1月20日和平過渡權力到拜登政府”?讓我們繼續觀察。

保羅·奧貝爾:我們知道,川普在玩弄文字遊戲。他在下一種5D國際象棋。

馬克·泰勒:剛剛聽說一個新聞說,梵蒂岡擁有一些衛星,駭進大選多米尼投票機。真實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這事大了去了。自然界所看到的這一切,其實不算什麼。

保羅·奧貝爾:有時候,我們需要經歷痛苦,那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不會忘記。

馬克·泰勒:兩個星期前,林·伍德出來,點了很多人的名字,索羅斯、克林頓,還有副總統,他稱呼他是“戀童癖”、性騷擾兒童者,說他喜歡13、 14歲的男童。林·伍德可是這個國家最高的律師啊?如果不是真實的,他為何要公開說呢?為何沒有人來起訴林·伍德呢?

人們中來問我說:“副總統怎麼樣?”神從未告訴副總統的事情。我知道,甚至有預言說:“2024年彭斯可能是川普之後的總統。並且會作8年。”我認為他不是總統的料。

保羅·奧貝爾:為何沒有人出來起訴林·伍德呢?因為他們沒有反駁證據提交給法庭!

馬克·泰勒:為何副總統不來起訴林·伍德呢?他甚至沒有出來說:“那是假新聞!”

保羅·奧貝爾:由於美國人民從未經歷過這些,因此我們所能夠依靠的,只有神的話語。 馬克·泰勒:這是屬靈爭戰,美國人都要參與其中。

保羅·奧貝爾:你有什麼新的預言嗎?

馬克·泰勒:是的。神對我有一些話相當厲害。11月25日,我剛剛才完成我的文字記錄,題目是《披著羊皮的狼》。神的靈說,以利亞的靈與巴力先知的靈都出來了。有高水平的巫師扮作先知,滲透進入教會會眾當中,盜竊了真先知的信用,領人們走迷了路。不是每一個奉我名出來說預言的人,都是從我而來的,不都是我差遣的。你們為何不測試檢驗那靈呢?不是每一個看異象的、做異夢的、說預言的都是從我而來的。他們以巧言引誘你們,但那是他們自己的異象、異夢,都不是從我而來的。那些在為巴力說預言的祭司和“先知”,都與耶洗別犯姦淫,他們的異象、異夢來自他們自己的心。須要悔改!

神的靈說:另有一群叛徒,他們就是總統屬靈顧問團的那些大牧師們。他們是耶洗別在彼此耳語說:“我們控制了王的耳朵,我控制著,誰可以對王說話。不會有神的真先知能夠接近他,只有我的靈可以對他說話,還有那些叛徒們在王的桌子上說話。”

神的靈說,造天地的永生神,要為給人類造成的災難找所有的仇敵算賬!悔改吧!審判現在已經來到,以後不會再有憐憫了。

保羅·奧貝爾:哇!哇!

馬克·泰勒:不論川普是否退讓,我們還是要堅持鬥爭。這是考驗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兒童的信心和意志。雖然我們都會犯錯誤。但是並沒有灰色地帶可待。神會讓大家顯露出來,誰是在祂的一邊,誰在另一邊?

保羅·奧貝爾:我們不可向邪惡妥協。我們必須站立的穩。

馬克·泰勒:15分鐘前,林·伍德發的推特說:“大逮捕時間到了。我們必須注意觀看一個歷史上最大的事件。這是一個完整的犯罪,接下來今天之內,很多叛徒都將會被逮捕入獄!川普總統將要再乾四年。”這人將自己一生的名譽都押在了網上。

林賽·格林漢姆前天出來說話,我們都知道,他是麥凱恩的人。

下面有一段信息:“我們只有一位總統,當唐納德·川普講話的時候,要聽仔細。川普在國家指揮中心(德州),我們的國會議員們在國會山,正在出賣國家。周圍的軍隊,都是根據彭斯的命令來幫助他們的。川普在德州的指揮中心觀看。你以為軍隊沒有在背後支持他嗎?國防部長在國會等著他們的叛國罪都乾完以後… ”他們不干壞事,無法逮個正著,抓現行。現在證據確鑿。

保羅·奧貝爾:有一個巨大的恐慌。他們為何不能再等候12天呢?

馬克·泰勒:因為他們不想讓川普再次入住白宮。

保羅·奧貝爾:他們怕得要死。

馬克·泰勒:希拉里告訴拜登,即使輸掉大選,也不要承認失敗和退讓concede。因為他們知道,一旦拜登承認失敗,很多人死刑執行就要開始了。

現在有太多信息出來,我們的心就像過山車一樣。即使川普宣布退讓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那是我們的朋友Q的計劃和所製定的時間表。不論如何我們都要支持川普總統。試想我們如果放棄了,川普總統將會失去一切。

保羅·奧貝爾:扎克伯格今天出來宣布,他要cut Trump off。這人以為自己還在掌控臉書呢?但神說:“不!他們已經失去控制了。這不過是在讓他們全都自我曝光而已!”

馬克·泰勒:這一切都指向了梵蒂岡,因為“條條大路通羅馬”。政治家們都跟從宗教領袖。為何現在所有的教會機構、教會系統都設計成為壓制和壓迫信徒,把大家圈在一個宗教小盒子裡面呢?這些牧師們為何要這樣做呢?因為他們要保護舊有的宗教秩序。這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古代宗教系統。我們要抵制他們所推行的一切,因為這些都是古老的宗教,就是拜摩洛或巴力的兒童獻祭。所以我們必須從那個宗教系統中脫離出來。而那些脫離出來的家庭教會、街上的教會、路邊的教會,網路上的教會中才會看到神蹟奇事,神的大能與這些人同在。

保羅·奧貝爾:一年以前,神對我說:“我要發送我的靈進入互聯網。”聖靈從四面牆的教會外面來到互聯網中。這是神的命定。

馬克·泰勒:任何不屬於神的東西,來自於人的,害怕人的,現在都要被揭露曝光!在白宮裡有屬靈守門員,不容許真先知的聲音進入王的耳中。那是耶洗別的靈。

保羅·奧貝爾:說起白宮守門員,我想起過去的幾年中,從未聽到,白宮屬靈顧問團那些牧師們在臉書、推特等社交平台上,號召大家為總統禱告?

馬克·泰勒:我只聽到葛福臨號召大家為“當選總統”拜登禱告。他們高舉羅馬書13章。大家現在應該禱告,讓拜登和賀景麗離開白宮遠點!讓對的人圍繞在川普身邊。

保羅·奧貝爾:我聽說他們在呼籲,讓華盛頓DC成為美國的一個州。

馬克·泰勒:為何神給我的很多關於川普的預言還沒有應驗呢?因為他還有四年總統連任要幹。那些預言將會在接下來的四年中應驗!

保羅·奧貝爾:幾年以前,神告訴我,在川普連任之前,道瓊斯指數要升到3萬點。而幾個星期以前,道瓊斯指數已經達到了3萬點。

馬克·泰勒:那是神告訴你的?太美了!我喜歡!可是還有很多人都沒有信心。這是大覺醒運動,也是大分離,顯出很多人的信仰問題。不論我們現在聽到什麼,看到什麼,都必須保持積極心態。當大逮捕發生以後,我們這些人就要起來幫助那些小信之人。我們會被人流如同洪水所包圍。

為何新冠病毒大爆發,醫院裡空空如常,沒有看到很多病人入院,可是卻藉此增加了大量的醫療設備呢?據Q說,我們僅僅給了60%的真相,因為如果給出90%,人們就會都大量被送入醫院。而你我這種人到時候,要出來幫助人們明白了解真相究竟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們這些人必須有信心。否則誰來幫助他們呢?

附曾錚世界:文:趙曉慧《川普卸任,接下來換美國人民上場》敬請點擊鏈接:https://www.jenniferzengblog.com/home/trump-leave-it-is-people-s-turn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