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仙丹妙药还灵

0
1197
【视频】比仙丹妙药还灵(视频截图)
【视频】比仙丹妙药还灵(视频截图)

【明德网】你能相信吗?这话居然出自劳教所一位大队长之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吉林省辽源市白泉劳教所在2001年4月中旬,关押了一位叫宇明的法轮功修炼者,由于他不放弃修炼,被注射了不明药物,身上长满鸡蛋大小的脓包,高烧、奇痒、剧痛,使他经常处于昏迷危险的状态。看管他的是一个年纪稍大的警察,每晚上都喊醒他好几次,怕他死了担负责任。有一天劳教队的刘大队长找他谈话,当时他已经不能行走了,由两个犯人架着去见大队长。

大队长对他说:“就你身体状况,你要想活着走出劳教所那是梦想,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去沉阳或长春看病,再一个呢就是你不是相信法轮大法吗?不放弃修炼吗?那么从现在起你就搬到行李房去,你就炼功,你自己说多少天能炼好病?”

宇明坚定的回答说:“21天到1个月,我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好吧,我就等你的好消息吧!我出差回来看你。”

大队长让人把他锁在行李房里,不让任何人进去。

从那以后他每天只是炼功、学法,身体明显的发生着变化,渐渐他身上的脓包不见了,高烧也退了,打伤的腿也能走路了。

一晃20多天过去了。有一天傍晚,刘大队长进了行李房,推开门一看,就十分惊诧的问:“你是宇明吗?”,并且急不可耐的带他到办公室,掀开他的衣服、裤腿查看,还用手推了推他说:“你身体的巨大变化改变了我对法轮功的看法,这法轮功实在太神奇了,你说法轮大法好,我信!”。

同时,大队长还拿出自己的镜子,让宇明自己照照看。宇明觉得自己变年轻了许多。本来已经50来岁的人了,现在就好像就只有30岁似的。

最后这位大队长感叹的说:“在里面每天就吃那些又酸又臭的苞米面糕,喝点没有菜叶的盐汤,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到这么好,真是不可思议!我回家后也找《转法轮》书看,也找人教我炼功,这法轮功比仙丹妙药还灵!”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