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参众两院开始调查亨特拜登和中共关系

0
1631
参众两院开始调查亨特拜登和中共关系(视频截图)
参众两院开始调查亨特拜登和中共关系(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叶钊颖父亲被公安上门威胁骚扰;美司法部11点重磅新闻发布会意味着什么?美参众两院两院开始刑事调查拜登家族与中共金融腐败活动意味着什么?请看路德社视频:

 

网友留言:1:无数事实证明: 中共本身就是个大毒巢!      2:我看了闰博士的讲,我眼泪一直流,只是共匪让我们做母亲只能只好生一个孩子,真伤心,这个共匪一定灭。

3:阎博士是神赐给我们人类的天使,她的母亲因为有好的德行和善良才被选中成为阎博士的母亲。

4: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多行不义必自毙!放下屠刀立即成佛,不要等到大地狱来临时悔不当初……放下作恶吧……留给自己父母和儿女一条生路……谁没有父母和儿女?鼠目寸光的人啊……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要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要为自己的父母和儿女,多行善积德吧。

5:你们身为中国人,是理应站出来!我不是中国人,但我都努力的帮你们转发推翻共产党。

6:CCP,一天不倒、世界永无宁静日子、分分秒秒人人都活在危险之中,邪恶无处不在,美国的民主政治制度早就轮陷了、民主党从尼克松、克林顿、喜来莉、噢巴马、拜登、每一届政府政府部门、各个领域都有不同程度腐败……民主党的腐败和共产党一样邪恶、不要有绞性的心理、信念一动摇,共产党就要灭了世界。

7:只要CCP存在一天,没有人是安全的。人类离文明只会越来越远。

8:灭共灭共灭共!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