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东音乐】绝美中国风 – 仙境般优美:《荷塘清音》

0
1490
【陈东音乐】绝美中国风 - 仙境般优美:荷塘清音(明德合成)
【陈东音乐】绝美中国风 - 仙境般优美:荷塘清音(明德合成)

【明德原创】有一个故事说相传明朝有一位出生于书香门第、学问好、道德修养高尚的书生,他在进京赶考的路上,居住在一家旅店。因为月色非常美,他出来散步,走到一个荷塘边,欣赏荷花和月色的美景。

书生完全沉浸在这美景的时候,缓缓传来一曲清音,同美妙的景致完全吻合在一起。 曲中有仙子漫步、清泉的流淌、荷花的美丽芬芳和香醇的花香。

他后来得知,此曲来自一名仙女,并通过此曲让他领悟到了生命的境界和琴音之间的联系。他在仙女点悟下,决定学习琴艺,并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修炼内心,让自己的琴音越来越超凡脱俗。

随后,仙女让其在未来转生中在德音雅乐中等待救世的大法。 附上故事中写到的诗: “德音雅乐自天来 轻盈飘渺显自在 身心空灵境况怡 修得无尘出天外! ” 此曲灵感便来自这荷塘清音,因此曲名为『荷塘清音』。敬请欣赏【陈东音乐】绝美中国风 – 仙境般优美:荷塘清音:

陈东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一名才华横溢的好莱坞获奖作曲家以及配音员。陈东在音乐中融合新世纪、当代器乐、中国/亚洲风、流行以及古典的风格,为他的听众带来独特的体验。陈东曾获得2013、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的最佳独立纪录片主题歌奖以及最佳世界音乐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及提名,他也曾荣获第三届印度“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乐奖,曾经成功列入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官方竞争者。这些成绩也使他成为格莱美投票评审。陈东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配音员,涉猎范围包括广告、旁白以及动画片等。

 

责任编辑:李文涵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