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东音乐】气势恢宏史诗般交响乐: 《孤独的勇士》

0
2031
【陈东音乐】气势恢宏史诗般交响乐: 《孤独的勇士》(视频截图)
【陈东音乐】气势恢宏史诗般交响乐: 《孤独的勇士》(视频截图)

【明德原创】我们看到川普总统和他的团队就像孤独的勇士,面对背后是共产邪党魔鬼操纵的左派和中共的全面攻击,看起来似乎一下子被击退到阴暗的角落。

音乐的开场表现非常沉重,勇士的孤独在这里得到展现。然而音乐到中间部分,就像黑夜中一道光明闪现空中,表现了神的启示,神赐予的希望,以及相继而来神给加持的伟大力量。勇士明白了神指的路,从此坚定的走下去。

其实面对中共邪党和共产恶魔,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勇士,都在充满了诱惑、谎言、暴力、恐惧等乱象中,找寻坚定神的路,从而走出魔难,走在神指的路上。希望此曲给听众以这样的鼓舞。敬请欣赏【陈东音乐】气势恢宏史诗般交响乐:《孤独的勇士》

陈东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一名才华横溢的好莱坞获奖作曲家以及配音员。陈东在音乐中融合新世纪、当代器乐、中国/亚洲风、流行以及古典的风格,为他的听众带来独特的体验。陈东曾获得2013、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的最佳独立纪录片主题歌奖以及最佳世界音乐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及提名,他也曾荣获第三届印度“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乐奖,曾经成功列入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官方竞争者。这些成绩也使他成为格莱美投票评审。陈东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配音员,涉猎范围包括广告、旁白以及动画片等。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