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功了!140公斤日本网红年减体重一半 胖男变帅哥

0
2852

有志于减肥的朋友请看过来!日本一名肥胖YouTuber厉行减重计划,他在一年的时间里,从体重多达140公斤左右的胖子变成体重只剩一半的帅哥,前后判若两人。或许他减肥成功的案例可提供有需要的人参考。

这个网红Ruibosu的身高为170公分,体重最重时多达140公斤。他在大约一年前下定决心减重,而且要将这个过程以画面记录下来。

去年9月,Ruibosu挺着大肚子对着镜头宣告其减重的行动。当时他实际量测的结果显示,他的体重为137公斤,腰围多达145.6公分(57.3英寸)。

此后,Ruibosu不断藉由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减重,而且持续拍摄短片向粉丝们报告他减重的进度。经过一年的努力,他取得了相当丰硕的成果。

Ruibosu在8月12日公布的一段短片中,将这一年来的减肥历程浓缩至3分钟。该片显示,他已经从去年的体重137公斤、体脂肪率42.9%,改善至体重68.5公斤、体脂肪率18.6%。

从这段短片可以看出来,在脂肪大幅减少之后,他的脸型变得比较年轻和帅气,整个人的身材变得比较健壮,而且讲话变得更有自信。

Ruibosu坦承说,他一开始感觉自己能改善的空间有限,但他尽可能地做运动,其中包括跳绳、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在经过3个月的锻炼之后,他的体重由137公斤降至108公斤。

基于自己立下的减重承诺,Ruibosu即便在下雨天也在阳台上运动。在持之以恒的努力之下,他最终在一年的时间里减掉了体重的一半,成为一个可以鼓舞人心的案例。

有网民说,Ruibosu的脸看起来像变了一个人。也有人说,不光是他的脸和身体发生改变,他的心和对生活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