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大动作要来! 拜登最不喜欢看到事都来了

0
1465

【2020年12月1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在来自世界各地支持者呼吁川普“拯救美国,拯救世界”此起彼伏的呼声中,美国总统川普于12月19日发出 “为川普而战”视频,预示着大动作要来了。

川普总统在19日推文中写道:“我在大选中大胜,这是明显的,同时也令这次大选成为美国历史上令人尴尬的腐败现象。”

川普强调:共和党参议员必须变得更强硬,否则您将不再有共和党。我们赢得了总统选举,赢很多。为之而战!不要让他们拿走选举!

川普在美国及全球如此受欢迎,川普的支持者于周六(12月19日)在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加州等地再次举行反窃选抗议活动。拜登最怕美国民众了解真相,最不喜欢看到的事要来了。

美国民兵组织守誓者由成员耶鲁大学法律系04级,陆军空降兵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德州律师和前检察官凯利·索勒(Kellye SoRelle)执笔,发出给川普总统的公开信。

这封公开信以华盛顿将军,1776年在长岛战役前对大陆军的讲话开头:“现在已经近在咫尺,很可能决定美国人是成为自由人还是奴隶;他们是否有任何可以称为自己的财产;他们的房屋和农场是否会被掠夺和摧毁,他们自己将被送入悲惨的境地,任何人类的努力都无法将他们解救出来。在上帝的庇佑下,千百万未出生的人的命运现在将取决于这支军队的勇气和行为。我们残酷无情的敌人留给我们的选择只有勇敢的抵抗,或最卑微的屈服。因此,我们必须下定决心征服或死亡。”

川普支持者认为:这场大选攸关全世界,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如果我们不为自己而战,中共就会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样,摘取我们孩子的器官。”  “如果连美国都失去自由,变成社会主义国家,那我们还可以去哪?所以我们要为自己而战。如果美国都沦陷了,整个世界就没希望了。”

美国演员兼导演施罗德(Ricky Shcroder)12月17日表示,他计划于1月20日前往华盛顿特区,庆祝川普总统的就职典礼,他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

新唐人电视台报道,施罗德于12月17日在Paler发帖写道:“上帝保佑,1月20日,我将在华盛顿特区庆祝川普总统的就职典礼;或在(拜登的)‘共产主义国会’就职活动中抗议游行,要求确保2020年和未来所有选举的公正和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