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法律战首胜 ! 神秘死亡与[她]有关?

0
962
【视频】川普法律战首胜 ! 神秘死亡与[她]有关?(视频截图)
【视频】川普法律战首胜 ! 神秘死亡与[她]有关?(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装了几天矜持,终于还是忍不住了。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中共外交部向拜登表示聊祝贺,但实际上拜登只是拿到了227票,比川普还少了5票,连白宫房顶还看不到。然而就在大选舞弊案越吵越热之际,川普又一次下令:继续围堵中共!敬请看《新闻看点》:

网友留言:

1:It sounds like the communists broke into people’s homes and claim people’s properties belong to them, the criminals. 共产党人闯入人们的住所,声称人们的财产属于他们,即罪犯。(大意)

2:林肯伍德的真霸气,不愧是顶级律师。

3:遵循美国现在的状态,是有需要进行国家紧急状态。直接或间接资助中共军事发展,就是对美国不利。川普真是最明智的理性又勇敢!欧巴马真的是卖国第一名。

4:President Trump is the best president this nation ever have. 川普總統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5:“只要美国坚守她的根本价值,效忠于她的公民,对创世主忠贞不渝,这个国家最光明的未来,便即将来临。”-唐纳德​​·川普

6:川普必胜!因为是神在帮助他,有谁能与神相争呢?人的一切做为如果与神反对都是枉然的!凡敬畏神的,神都不会使他羞愧!

7:保护好林肯伍德。正义,公平的象征。

8:神佑所有正义勇敢的!神佑邪不胜正!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