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外礼物!川普给支持者一大惊喜! 朱利安尼暗示中共等着接招吧

0
1500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0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见到在医院外守望的人群越聚越多后,川普总统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傍晚,短暂离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国家军事医学中心,乘车绕行一圈,隔车窗与支持者们见面。

在乘车外出前,川普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说自己已经好转,并预告给支持者惊喜。

他说:“医生报告的情况非常好。沃尔特·里德是一家棒的不可思议,他们的工作绝对是惊人的好。 我要感谢所有的护士、医生和这里的所有人。我还认识了一些士兵和急救人员,这是一个多出色的群体! ”

接着川普用调侃的语气预告:“我认为我们要给一些伟大的爱国者们一个小小的惊喜。他们在大街上已经呆了很久,他们拿着川普的旗帜,他们爱我们的国家。我除了你不会告诉任何其他人——我即将做一次小小的惊喜探访…当我看到那些热情,可能是从没人能拥有的热情…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探访。 ”

最后川普表示,他获得真实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体验,“这是真正的从现实的学校中学习。我懂了,我理解了。我会让你知道的。同时,我们爱美国,我们爱正在发生的事情。谢谢你们”。

川普一直站立着录制了这段约一分钟的视频,看起来精神十足。

接着他就乘车在医疗中心外绕行,真的给了前来声援打气的支持者们一个惊喜。川普之子艾瑞克川普随后还转发了一段现场视频。

同一天,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表示川普状况良好:

“我在3点和他通了一通电话,时间约半小时至45分钟。他还是原来那个唐纳德川普,保持着同样的精力。他给我一些数据,我不得不记下来,然后传递给竞选团队。我觉得就像是他的秘书,努力要跟上他的节奏…他告诉我,我现在就可以出院了,但他们说我必须待在这里,以防万一。”

外界注意到,朱利安尼在谈到川普此次入院时,使用了一个非常敏感的说法,指这是中共发起的攻击(attack)。他说,川普从就职那天起就经历各种事情,民主党试图弹劾、发动政变、伪造通俄门等等赶川普下台,但川普始终充满斗志与活力,“现在他又被中国(中共)攻击了。等他恢复后,他将比以往更强大…那家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朱利安尼更直接表示:“中国(中共)要对发生在我们的总统及每个国民身上的事负责。”

川普早前曾表示,美国将使中共为其在疫情中的作为付出“非常重大(very substantial)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