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确诊:新冠检测呈阳性,总统中招我咋看?

0
1385
川普确诊:新冠检测呈阳性,总统中招我咋看?(明德)
川普确诊:新冠检测呈阳性,总统中招我咋看?(明德)

【明德原创】大家好,我是天路,欢迎做客天路漫游。我刚才看到川普总统和夫人梅兰妮娅 双双武汉肺炎呈阳性,所以就想赶快做一期节目。川普刚刚在推特表示,他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被验出2019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川普表示他和夫人会即刻展开隔离以及康复疗程,他还表示会和夫人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我知道很多朋友听到川普总统得了武汉肺炎以后会感到很难过,那大家会很担心川普总统的健康问题,甚至会担心这次的美国大选以及美国、中国和世界未来的发展走向。但是我想来给大家打打气,也不要过于悲观。我知道这个大新闻出来以后,一定会有很多相关的跟进报导以及评论会出来,但是我今天是想从神学的角度来聊聊这个话题。

这要从一篇文章说起,这篇文章叫做《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

武汉肺炎它是从去年年底在中国大陆武汉最先爆发出来的,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蔓延到全球近200个国家。现在的情况是第一波疫情还没有完全褪去,第二波疫情已经开始。有高人通过天目观察到,导致人体出现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症状主要是有两种来源。在人类层面,这两种病毒长的一样,导致人体出现的症状也很类似,用试剂检测也会同样呈现阳性,但从根源来说,它们非常不一样,可以说是几乎完全相反的两种病毒。

其中一种就是我们现在大家认识的这种可以称之为“中共病毒”CCP Virus的这种病毒。这篇文章中表示:这种“中共病毒”在另外空间看,是由具有神的外形的生命造就的。我们以前应该都听过老人说瘟神、瘟神,说的就是专门负责管散播瘟疫的这种神明。这些病毒在另外空间一下就能造就出来,也可以一下全部消失,所以它们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但体现在人类这个空间,因为这个空间是有迷的存在,所以这个病毒在人间出现,就被高层的神安排出一个“传播”​​的​​过程。目前全球很多地方的中共肺炎(武汉肺炎)都是由于这种病毒导致的。很多修炼有素的高人就表示:这种病毒是带有使命的,是针对中共而来的,它的出现就是为了淘汰那些从心里和行为上追随中共、为中共站台那些人而来,所以很多人把它叫做“中共病毒”!

我们知道《圣经・启示录》预言中也提到末后会出来一种瘟疫,这种瘟疫的外形在《圣经・启示录》是这样描述的:“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它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他们有尾巴像蝎子。有无底坑的使者作它们的王。”《圣经・启示录》还特别强调这种瘟疫“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这个“无底坑”就是地狱。高人通过天目看到,地狱里确实有《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这种瘟疫,它们的样子和《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几乎一样。

除了我刚才提到的“中共病毒”,另一种导致人体出现武汉肺炎症状的病毒在另外空间是由外形像紫色火的生命造出来的。这些紫火生命有紫色的眼睛和嘴巴,也是神通广大的,它想变什么形象都可以,但在根本上它们就是这种紫火外形。这些紫火生命要在人身上造出什么病毒让人身体出现什么病症那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它们造出的这种“病毒”,在人这个空间和“中共病毒”一样,但从另外空间看,这些病毒则与“中共病毒”完全不一样,它们是一团象垃圾一样的黑色能量团。

这篇文章表示在今年的7月27日,川普政府的国安顾问奥布莱恩所检测出的武汉肺炎呈阳性,其实就是由紫火恶灵制造的,并非中共病毒。这个紫火恶灵制造的病毒它也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出现。

那么今天川普总统和夫人得的这个武汉肺炎很可能也是第二种病毒,而不是第一种。而这第二种病毒的出现的目的就是为了干扰人们对“中共病毒”的认识,是起到混淆视听的作用的!

既然“中共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的,那么它们就造一种病毒针对“非中共”而来或者说针对那些对中共持有反对意见的人也让你患上武汉肺炎这种病毒用来迷惑世人。这样就会让人们不相信这个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从而使人们漠视并且掩盖这场病毒的根本来源和目的!

在我看来,今天川普总统武汉肺炎呈现阳性,就是属于这第二种来源,另外,我觉得这件事情也是在提醒并且推动川普总统和他背后的白宫团队加速制裁中共,因为今天的这场瘟疫是来淘汰对中共抱有希望和看不清中共的人的,中共在最后的垂死挣扎中,各种混乱的表现都可能会出现。今天的我们、以及美国和全世界所要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个混乱的黑白混淆的社会,我们怎么看待、如何取舍,在大灾大难面前,人是非常渺小的,但我想只有保持内心的纯净善良,才是出路!

 

最后,我也想说:吉人自有天相,希望川普总统和夫人能够早日康​​复!美国也早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