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神奇归来!仅三天三夜。国务卿亚洲行或有重大宣布。华为最后靠山撑不住了

0
1319
川普神奇归来!仅三天三夜。国务卿亚洲行或有重大宣布(视频截图)
川普神奇归来!仅三天三夜。国务卿亚洲行或有重大宣布(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网友A:川普总统的左膀右臂朱利安尼已经一再明确地公开声称“中共一再用生物武器袭击了美国”,包括这次定点投毒川普总统,大家看最近白宫的官员密集中毒。面对中共一再无底线地袭击,哪怕是得道高僧也会充满愤怒。中共恶魔等着美国的复仇怒火吧,你们死定了,彻底地完蛋了。

网友B:中共由于垄断了一切社会资源,当一个人被划为专政对象的时候,马上面临着生活的危机,和社会上的千夫所指,尊严的被剥夺。这些人又从根本上是被冤枉的,那么家庭就成了他们获得安慰唯一的避风港。但是中共的株连政策却使家庭成员无法互相安慰,否则家人也就成了专政的对象。而对更多的人来说,亲人的背叛、告密、反目、揭发和批斗,常常是压垮精神的最后一根稻草,很多人就是这样走上了绝路。

网友C:五毛小粉红党卫军们:权贵们在瑞士欧美澳加银行都有上千万亿美元存款,它们及它们的子孙大小老婆都有欧美澳加绿卡身份;你们有什么?你们跟博希来周永康徐才厚孙力军战区副司令员政委参谋比连根葱都不是。为了你和你的子孙着想,不要帮包共作恶了;否则民主的中国会象以色列全球追捕纳粹那样将你们清算。请看陈破空纵论天下:

外加天亮時分:川普已经出院;最高法院生变;美国进入加紧灭共期

 

网友D: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索尔仁尼琴。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