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吐槽拜登:我被他侮辱了

0
1201
拜登10月25日再次出现“口误”,将川普总统和另一位共和党借的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搞混。(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02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拜登近日在一场线上募款活动又说错话了,称呼现任总统川普是乔治。川普次日吐槽拜登叫他乔治:“他不记得我的名字了,我被他侮辱了”。

推特视频显示,川普吐槽拜登很到位。一位参加川普竞选活动的人告诉川普,你知道么,拜登昨天叫你乔治。川普反问到: “他不记得我的名字了,我被他侮辱了。我应该是高兴呢还是难过呢”。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一场“我将投票(I Will Vote)”线上募款活动又说错话了,他说:“小布什(George W Bush)再当4年,我们会发现置身于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原来他是将对手川普与前总统小布什搞混了。由于拜登在公开场合屡屡失言,也让外界对拜登认知能力是否健全的猜测更甚。

下面视频显示:拜登称呼川普为乔治。有这么糊涂的竞选总统?网民评论: 拜登真失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