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总统参加拯救美国集会(中文同声传译)

0
1709
川普总统参加拯救美国集会(中文同声传译)
川普总统参加拯救美国集会(中文同声传译)

【明德网】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美东时间周三(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定下届总统,美国多个组织则发起一系列活动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的民众响应涌向华府呼吁“制止窃选” ,挑战选举结果,川普总统也表示将参加当天的“拯救美国”活动。

新唐人、大纪元将在国会内部及外面民众活动分别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参加“拯救美国”集会

1月6日是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参众两院将计算各州提交的选举人票,确定下一届总统。目前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领先,但遭到川普总统及诸多共和党议员的杯葛,认为拜登靠选举舞弊“窃选”。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众议员宣布,挑战争议州的选举人团票。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领导的一个由10名参议员组成的小组,更要求成立一个选举委员会,对选民欺诈指控进行为期10天的紧急审核。

川普总统1日推文说,1月6日将公布大量选举欺诈证据;彭斯副总统2日表示,欢迎参众议员6日提反对意见和呈交证据。川普3日推文说:“我会在那里(1月6日集会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近几周来,川普多次呼吁支持者参加6日的集会。

国会大厦里面

时间:约13.00pm开始

议程:副总统彭斯主持统计选举人票

主要集会游行

1月6日一早,从美国各地赶来的民众已经来到各个集会地点。

美国民间组织“游行支持川普(March for Trump)”等计划1月6日发起一系列活动,表示“民主党人正在剥夺共和党的选举权并使其无效。美国人民必须制止它。我们将与川普总统一起,尽一切努力为国家利益确保这次选举的诚信完整性。”

他们提出口号“拯救美国游行集会(March to Save America Rally)”,获得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的响应,这些民众计划前往华盛顿DC参加活动。

据当地媒体WUSA 9报导,本周计划举行集会的百分之八十的联盟组织发言人说,预计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将有100万人。发言人还说,川普总统将参加本周的活动。

1. 拯救美国游行集会( March to Save America Rally)

时间:7:00 am开始 地点:白宫总统公园(The Ellipse – President’s Park)

详情请见:https://trumpmarch.com/main-event-v2/

川普总统11:00可能会出席发言。

2. 华人勇士方阵

继去年11月14日和12月12日两场和平集合后,美国华裔挺川勇士也响应川普总统号召将于1月6日再次集聚华府参加集会游行和平抗议。

发起人说,此次行动是草根自发联合发起的行动,不隶属任何政治组织,只为突出华裔美国人挺川,支持公平公义的集体努力,欢迎全美挺川华裔团体或个人加入,同心同行。

1月6日,来自各地的川普支持者涌进华府国家广场,现场人山人海。(白宫图片)
1月6日,来自各地的川普支持者涌进华府国家广场,现场人山人海。(白宫图片)

  时间:8:30am-10am

地址:14th StreetNW and Madison Dr.NW,在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大草坪的靠近纪念碑的一头,集合在上次游行的超大60米横幅处 ( Chinese American Alliance For Trump).

内容:赞美队8am集合,祷告,100人诗歌敬拜赞美,15-20位各州华裔代表,英文演讲交替进行, 拍摄大合影。 (7:30am-9:30am会有义工在Smithsonian 地铁站National Mall 出口接应引导参会者。)

时间:10am开始

集体从华裔营地步行5分钟到白宫南草坪The Ellipse – President’s Park,白宫南边 参加各族裔联合挺川集会     https://marchtosaveamerica.com/

3. 制止窃选(Stop The Steal)

时间:13:00—17:00pm

地点:国会大厦

详情请见:https://wildprotest.com

4. 拯救共和国:为选举廉洁祈祷,游行和集会

时间:12:00pm

地点: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主办者:“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

详情请查看:https://jerichomarch.org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请支持明德网: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