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洗牌开始!邪恶的土地不养好人

0
718
【视频】大洗牌开始!邪恶的土地不养好人(视频截图)
【视频】大洗牌开始!邪恶的土地不养好人(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中共外交部昨天向拜登与贺锦丽表示祝贺,终于是绷不住了。但是这个时间点特别有趣,因为就在两天前11月10号,美国国务卿澎湃奥在里根研究所发表措词犀利的演讲。他说:中国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怪兽。瞧这用词……敬请收看《新闻最嘲点》:

网友留言:

1:邪恶的土地不养好人,这句话太精辟了!但愿美国不要成为另一块不养好人的邪恶之地!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和相守!

2:太喜欢看光宇的自媒体,风趣,幽默,犀利,正义。

3:觉醒的公民团结一心支持正义就是最大的力量!世界觉醒的人们都支持川普总统!神是正直人的盾牌!一定胜利!

4:原来看ccp没有第一时间协商,还觉得他们学聪明了,没想到还是一如既往的蠢招不断。

5:听光宇讲孙大午的故事,我看到了在邪恶中共的统治下,中国也有好人,而且他们为了良心,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他们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真的不容易!中共一天不倒,中国人就一天过不好!香港街头出现的“天灭中共”绝非偶然,!

6:又气又笑,这缩短一直精神紧绷,为川普总统连任担心。被光宇的演技说笑了。舒缓一下情绪也不错。谢谢光宇。

7:台媒美媒,我不看了,死心了。现在只看大纪元新唐人。虽然我不是法轮功修炼者。

8:光宇先生口条很好,看您的视频有一种很清晰的爽度,有力,乐观,活力的节奏,比一般视频的严谨更多了一种戏剧性的喜悦感,非常喜欢。谢谢!

9:幽默风趣,犀利,敢言!

10:在中共政权下,好人被打压,坏人出头。这就是典型的魔鬼统治。

11:为你加油!为所有守护光明和正义的战士加油!

12:姜帅你的笑声真的太爽朗了而且特别有感染力以后就一直粉你了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