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选重磅!篡票服务器在德国?国军突袭扣押

0
1129
【视频】大选重磅!篡票服务器在德国?国军突袭扣押(视频截图)
【视频】大选重磅!篡票服务器在德国?国军突袭扣押(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有个重磅突发事件,可能会对大选局势产生根本性的扭转。但是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和可信度,留在以后时间去检验。接下来可能还有更多的细节爆料出来,这个消息的来源是一个比较可靠的人物,因为他是现任的共和党的联邦众议员……敬请收看《新闻拍案惊奇》:

网友留言:

1:川普先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多个总统人睿智,理性,感性,善良,助弱抗恶,爱国,爱民,亲情,全集一身。

2:大宇最初报道这个消息的自媒体。

3:太好了!这说明干坏事的人必须有报应。

4:彼邻之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之后一切顺利了!

5:如果掌握到足够证据,川普可以直接宣布进入战争状态,直接连任。

6:Footprints in the sand show where one has been.大型犯罪團夥怎麼可能隱瞞多久,敗燈失敗在即。

7:在美国的朋友,请致电您的国会议员和参议员,让他们知道您的愤怒,并向总统选举捐款(www.donaldjtrump.com),因为这是一场重大的高昂的法律斗争,需大量金钱和资源来打赢这场战争,来拯救美国的民主自由。如果是美国失陷,世界也会失陷。美国是捍卫世界绝对邪恶和其他独裁统治的唯一真正力量。

8:天地有正气!

9:怪不得德国在大选之前把川普蜡像丢垃圾桶!

10:重磅!重磅!!绝对重磅!

11:辛苦晒,大宇,马不停蹄报导真相。不让邪恶势力横行无忌。

12:捍卫美国的民主自由,伸张正义!

13:真骄傲我一直相信川普相信正义没有被庞大的邪恶势力打倒

14:真实世界的「纸牌屋」,动魄惊心!

15:希望是真的,好消息越来越多.

16:自由媒体有你真好。大宇加油太伟大了!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