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选最后72小时 画风突变! 民调:川普將326:212大勝拜登

0
1544
美国大选

【2020年11月0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倒数最后72小时,英国“周日快报”(Sunday Express)委托智库“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全国支持度为48%,领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47%,推算可能获得326张选举人票,大胜拜登的212票。

调查显示,川普在佛罗里达、爱荷华、密西根、明尼苏达、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辛等关键摇摆州的支持率,领先拜登4个百分点,即49%比45%。据此推算,川普将可获得326张选举人票,取得压倒性胜利,其震撼性将超越2016年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柯林顿。

民主研究所于2006年曾成功预测英国脱离欧盟(EU)和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川普获胜,是极少数预测川普会胜选的民调机构之一,据称这是因为它只针对那些自认可能会去投票的选民、而非所有登记投票的选民,而且它还试图发掘那些川普的隐性支持者,与其他大多数民调不同。

拜登次子亨特与中国和乌克兰官商勾结的丑闻被爆后,包括社群平台在内的主流媒体,被质疑刻意忽略这起可能影响拜登选情的新闻,但在被问到他们认为谁对拜登家族指控说出真相时,57%选择爆料的商人鲍布林斯基。与此同时,52%受访者认为拜登是腐败政客,21%说不太可能投票给他,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冲刺时刻,华裔红蓝双方的粉丝也是唇枪舌剑斗嘴。 华裔粉丝认为: 2020美国大选没有失败者, 拜登赢了中国, 川普赢了美国。

华人粉丝评论:拜登赢了中共党媒的支持率。 川普赢了中国热爱自由反对独裁的民心。还有挺川华人粉丝说到:拜登竞选错了地方,他应该去中国竞选总统, 还能成为中共总加速师。

Image

拜登与中共勾兑,成为犯罪家族。

川普宾州竞选集会超震撼, 5万8千人出席。这么多人参加,足够代表宾州的民意了。反观参加拜登集会的民众,居然坐不满一辆小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