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选最后一天 希拉里拒露面支持拜登 媒体惊呼:希拉里消失啦?

0
2806

【2020年11月02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11月2日距离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只剩最后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前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决战时刻,一直缺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活动,拒绝露面支持拜登。美媒与民众不禁直呼:“希拉里去哪了?”

美国大选决战时刻选情依旧紧张,前美国总统欧巴马、民主党籍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印第安纳市长Pete Buttigieg都为民主党竞选活动造势,帮助拜登竞选。

然而,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9月中旬曾和拜登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在募款活动后,再未现身于拜登竞选活动,让《福斯新闻》与民众不禁质疑:“希拉里到底在哪裡?”

早前,希拉里在《纽约时报观点》节目中说:“我不能接受川普获胜的念头,这让我感到不舒服及恶心。”

民主党天王轮番力挺拜登独缺她 希拉里去哪了?

希拉里拒绝露面支持拜登,外界广泛猜测,希拉里可能认为拜登“邮电门”丑闻是真实的,不想卷入其中, 想要划清界限了。

Image

时事评论员石涛在推特发文称,“希拉里拒绝露面支持拜登,媒体惊呼:克林顿家族消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