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大选看点:疯狂的南希

0
1396
【视频】疯狂的南希(视频截图)
【视频】疯狂的南希(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突然提出想用《第25修正案》罢免总统,这一明显不可能实现的任务,佩洛西为何还要提出来呢?其用意极为险恶,可谓一石多鸟:干扰川普连任,为拜登当选开道,阻止川普解密通俄门真相、启动奥巴马门调查。薇羽带您看世间:

网友留言:

1:佩洛西完全恶灵逼疯扭曲,整个白左的脸都是一副被恶魔扭曲脸。一眼望去就知道已经出卖了灵魂给邪恶的撒旦。

2:拜登和哈里斯大势已去,佩洛西狗急跳墙?

3:佩洛西,偷鸡不成蚀把米,神在看她,还咋作?

4:佩洛西为恐天下不乱,想搞乱现在的川普政府,川普身边有医生团队照顾,有无问题是医生作主,关佩洛西什么事。

5:相比这个疯老太太,我更担心这次大选假选票的问题。

6:目的确实是为了围魏救赵,误导选民,乱中摸鱼,黔驴技穷,最后一搏,对川普极限施压,精神折磨,疲劳战术!

7:佩洛西真正的目的哪里是要逼工,头一天川普发推说要公开希拉里的罪行,第二天她就制造一个新的大新闻说废除总统,把所有人和媒体的注意力转移到她发布的事件上,同样的花招几年前川普也是说希拉里的罪行,马上给川普扣一个屎盆子说川普通俄,用一个新闻掩盖另一个新闻。

8:今日的美国民主党=台湾国民党 都是亲中舔共,现今的美国跟昔日的台湾相同,美国本土大战亲中。美国主流媒体商人艺人ㄧ面倒眼里只有利,美国早已被中共渗透,这次真的要考验美国人智慧了。

9:如果副总统代理川普的话,说不定会更好,民主党是瞎胡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