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会众议院中的社会主义「四人帮」之首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上周五发推,指要清算川普支持者

0
2181
【视频】国会众议院中的社会主义「四人帮」之首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上周五发推,指要清算川普支持者。美国人:「让人想到斯大林」,华人:「这是中国共产党」(视频截图)
【视频】国会众议院中的社会主义「四人帮」之首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上周五发推,指要清算川普支持者。美国人:「让人想到斯大林」,华人:「这是中国共产党」(视频截图)

【明德网】在川普政府全力调查美国大选舞弊之际,国会众议院中的社会主义「四人帮」之首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上周五却发表推文,发出对川普支持者进行清算的信号,且获得数名民主党VIP和极左派拥护者的响应。许多美国民众表示,这使他们想到了斯大林。许多华人更是以被共产党奴役下的过来人身份说:「这是中国共产党」。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 上周五发表推文,表示要建立「川普吹捧者」的黑名单,把「投票、服务、捐款、支持和代表」川普的人的个人资料进行归档。前总统奥巴马幕僚之一、民主党VIP塞乌干立即响应该则推文,成立一个「川普问责项目」,说是要「确保每个给川普捐款、帮助他破坏美国的人为他们的行为负责」,并威胁要惩罚敢雇用川普支持者的官员、雇主和出版商。

左派媒体CNN主持人塔珀和《华盛顿邮报》评论作者鲁宾也加入清洗政敌的战队。鲁宾更在推特上写道,「任何提倡拒绝选举结果,或者要求不服从选民意志,或者制造无根据的指控舞弊的共和党人,今后绝不能在办公室任职、不能参加公司董事会,或者在校园中任教,或者被『礼貌』的社会接纳。我们有一个名单。」

保守派媒体《联邦党人》针对此事撰文,批评如今自称已当选总统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他一方面在庆功会上声称「是时候放下愤怒和残酷的言论,现在是美国人团结在一起,一起治愈」,另一方面却对同党这种极端仇恨的言论装聋作哑。文章表示,对于拜登「团结」的号召「实在不能太当真」。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的举动也引起了许多美国人的反感,尽管有不少人跟贴,同意清洗共和党,但这些社会主义分子的恫吓却让更多人看清了目前民主党背后的真正面目,而且美国人一点也有没害怕。一名网友评论道,「你是认真的吗?你在号召「大清洗」,很像斯大林和其他几个共产主义独裁者的做法,他们没有言论自由,选票是被控制的。你应该离开美国,参加其他共产党独裁者的行列。 」

来自共产中国的华裔美国人则表现得更加清醒和深刻。一名网友评论道,「世界上很多民主国家堕落为香蕉共和国,第一步就是从选举舞弊开始的。一旦上台,就如民主党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大肆鼓吹的那样,开始大规模清洗对方成员,制造恐怖,以保证自己永远当选。委内瑞拉就是如此。美国要走这条路,第一步也要从选举舞弊开始。」

另一名网友则更直言:「这是中国共产党。」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左派拜登、哈里斯、佩洛西、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们掌权,全美国就会变成这样:非理性、情绪化、失控疯狂,那就不仅仅是安提法,而是无法无天、左命贵:『左』高于一切,控制一切。为了保住伟大美国,对抗左疯蔓延和全球邪恶,必须力挺川普连任!」(美丽日报)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