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罕见病毒吸引外星人?加拿大目击UFO宗数激增

0
1092
UFO(示意图pixabay)

加拿大一名资深的“UFO学”研究员(ufology)鲁特科夫斯基(Chris Rutkowski)指出,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加拿大境内目击UFO的宗数明显增加。

2019年的目击UFO报告统计显示只有849宗,与去年相比减少了10%,但今年却大幅增加,至今为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50%。特别是来自加拿大人的目击个案更为显著。

据苹果日报报道,鲁特科夫斯基指出,每一次出现UFO都会令目击者激动,但其实大部份的情况都可以解释。 「很多个案都是一般的搞错,错误识别。但每年都会有一些个案是无法解释。像是去年就有大约百分之三的个案是无法解释,被目击的物体不是飞机、星星、火球和所有会引起误会的物体。」

他还指出,今年至今收到的目击个案遍布整个加拿大,由东岸到西岸都有。 「我们收到一些报告是来自飞机师,他们说飞机的飞行系统发出碰撞警告,但肉眼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我们也收到航空交通管制员的报告,指空中出现一些物体,但雷达上却未有显现。更多的报告是来自普通人,他们抬头看天空时看到不明物体,『它不是飞机,不是星星,它发出五颜六色闪光,我们不知那是什么。』」

不过,鲁特科夫斯基认为,今年疫情期间目击UFO个案激增原因,可能是加拿大人居家避疫时,多了从自家后院欣赏大自然的机会。 「加拿大的天空景色优美,肯定有很多机会目睹一些事物。」

另据外媒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在今年4月曾公布,美国海军拍摄到三次秘密遭遇不明飞行物视频。不过,海军至今为止,尚未对这些空中物体作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