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勤奋的总统 拜登拼老命签字!超15位总统任期内总和

0
1374

【2021年02月0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新任总统乔·拜登在其执政的第2周,他签署的行政命令已经超过了15位总统在整个任期内签署的行政命令的总和。拜登拼了老命签字,号称美国史上“最勤奋的总统” 。

美国参议员泰德·克鲁斯 (Ted Cruz)表示,拜登执政,签署的行政命令已经超过了15位总统在整个任期内签署的行政命令的总和。克鲁斯认为,拜登的行政命令将权力放在笔上,而不是美国人民生活上。

网民讽刺拜登,他将成为美利坚历史上“最勤奋的总统”。他哪都不喜欢去,就喜欢呆在房间里拼命的签字。至于签了什么,或许他也不知道,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勤奋。

与此相反,川普是历史上拉票最勤奋的总统,拜登是最懒惰的总统。

拉票最勤奋的总统,70多岁的川普每天新闻发布会,站2个小时,现场滔滔不绝,还要协调几个手下面对记者,拜登却躲在地下室,根本就不见记者,川普甩拜登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