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格比”横扫浙苏沪三省 「豆腐渣」工程大曝光 市民:吹掉整个阳台

0
1536
台风「黑格比」吹掉高楼阳台

 

【2020年8月5日】(明德網記者張露採訪報導)8月4日凌晨「黑格比」台风在浙江乐清登陆,最大风力达到13级。「黑格比」使水患严重的长江流域雪上加霜,民众更受「豆腐渣工程」所祸及。

「黑格比」由乐清登陆,夹带着狂风暴雨使温州市多地严重淹水,低洼地带甚至将近1米;民居玻璃快被「吹爆」,树木被连根拔起。

隶属台州管辖的玉环市惊现一18层楼公寓整排外墙几乎都被台风刮走;渝汇蓝湾国际小区大量住户的玻璃窗被强风吹碎裂;一女户主靠近破掉的窗户时被风拉出去,连人带窗吹落一楼坠亡。

温州市民告诉明德网记者:台风将整个阳台吹掉了。「(损害)无法预防,也有整个阳台都去掉了。」「然后有很多地方都积水了,很多住房被淹了。」

「黑格比」台风不仅在浙江肆虐,还穿过浙江、江苏一路北上,连上海也无可避免。

一位上海市民告诉记者,台风把房子都吹坏漏水了,政府不管,物业说没钱。」

上海张先生抱怨,受豆腐渣工程所害:「台风今天白天最厉害,我家的房子都漏水了!这边雨很大,还急!我打电话到市政府去,哎呀,没用!」

张先生说:「叫物业来修。物业说:不管你打电话给谁,我现在没钱修。我说,房子漏,不是你有钱没钱修,这是关系到人民的生活问题,对不对?昨天晚上两个地方漏,我都没办法。实际上说白了,就是我们国家在房子豆腐渣工程太多了!我今天早上又打电话给政府了,他说:会催的。我说,你们上海市政府还做不做事?就是一个房子漏,还要打第二次电话。」

「黑格比」登陆浙江后转弱,目前移向朝鮮半島西部沿岸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