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狠人出手,精彩可期!曾击败CNN著名大律师拉开精彩司法战!

0
983
【视频】狠人出手,精彩可期!曾击败CNN著名大律师拉开精彩司法战!(视频截图)
【视频】狠人出手,精彩可期!曾击败CNN著名大律师拉开精彩司法战!(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美国知名维权大律师林肯·伍德,正式加盟川普总统团队,展开法律诉讼!这位大律师可是个曾经击败过CNN、《华盛顿邮报》等大媒体的狠人!川普总统请他出手,使得这场司法大战更加精彩可期!

大选政变发生后,左派急先锋、国会众议员、被称为“放屁母牛”的AOC等人,威胁要对支持川普的个人、团体以及企业展开清算!这让大众更加看清了左派背后隐藏的社会主义毒瘤势力!敬请收看《新闻最嘲点》:

网友留言:

1:I’m so proud of Mr President Donald Trump more years 2024。我为2024年以后的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感到骄傲。(大意)

2:走到这一步,美国已经不是川普当选总统这么简单了,它关乎美国民众今后是否还有话语权,如果让这些邪恶的势力占领了世界……

3:中共是魔鬼党,不能代表中国和中国人。

4:川普本来是个大富豪,他完全可以过着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他没有,他为了信仰和道德,当上美国总统,这对他来说是苦差事,在烂泥溏中尽力排干沼泽、清除污秽,为美国人而战,现在他遇到了困难,该是美国人为他而战的时候了,归根结底,也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战。

5:Trump 会保护和支持热爱美国,勤劳正直的美国人。支持Trump, 就是支持全世界勤劳正直的人民。

6:正义必胜!✌川普总统必赢!✌拜登必滚蛋去坐牢。

7:世界上的好人都要为他祈祷,以击败敌人。

8: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生动有趣的节目,非常喜欢。视频插入的恰到好处

9:其实AOC 是一大批脑子进水的人的人民代表,美国人很多是真的病了.

10:太喜欢你的观点了,每天都等待你的节目更新.

11:光宇:我们都会坚定地站在trump总统的身后,我们也会坚定地支持你的节目!

12:华文自媒体需要像您这样有清晰见解与正确公正判断力的频道。加油!

13:当下危急时刻,美国人民应该下定决心主动出击,及时肃清极左垃圾,以绝后患.

14:谢谢光宇哥修正💪,川普是唯一可以带领世界战胜邪恶中共人选,天佑川普,天佑美国🇺🇸。

15:如果让这些邪恶的势力得逞,美国的民主自由社会就不存在了,所有在美的华人一定要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就算是为了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

16:美国人为川而战,实情系为自己的现在未来而战,川一直为他自己对美国人的总统誓言而战。美国人要与川齐上齐落啊!

17:我们的好总统在大雨中给阵亡将士敬礼看着好难过.他一个人面对着全世界邪恶的灵魂.我想他的心肯定在滴血🩸.每年一美金💲的年薪你图的啥呀.傻傻的老头子为了美国人民把命都豁出去了.有多少人能理解感受你心里的痛苦和委屈呢? [大哭][大哭][大哭][难过][难过][难过]

18:收到回应给你赞….现在不批小英是避免给中共见缝分化的机会.,

19:铁汉柔情姜光宇,给你的节目一个大大的”赞”!

20:觉醒的公民团结一心支持正义就是最大的力量!世界觉醒的人都支持川普总统!神是正直人的盾牌!一定胜!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