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至暗时刻!华府百万大游行 川普意外露面引沸腾 一张照片被评当日最佳

0
2310

【2020年11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共产黑手支持下,美国民主党在本届总统大选中大肆舞弊,直接威胁美国立国之本,将全美甚至全世界拖入至暗时刻。当地时间11月14日过百万民众聚集华盛顿,举行“百万MAGA游行”(Million MAGA March),支持川普连任总统,期望他令美国重新伟大。

14日当天,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从美国各地向华盛顿进发,通向华盛顿的各条道路上都是支持川普他的各式车队,不少人鸣笛声援川普。

时政评论人士一剑飘尘14日在推特发文,愤怒曝光华府左派市长阻挠游行的暗黑手段:“这才是真实的华盛顿川普大游行!华盛顿左逼市长,不让外地人进入华盛顿!造成外地支持者非常麻烦。这又是跟中共奶妈学习的吗?首都高人一等?这还是美国吗?败灯上台,美国四年变成墨西哥,八年委内瑞拉,12年成中国。”

但从现场视频看,左派政客并未能真正阻挠美国人的意志。游行规模庞大。

从游行队伍打出的旗帜来看,其中既有川普的支持者,也有要求民主党停止窃选、希望美国重回巅峰的爱国者,更有明确提出反共产主义诉求的人群。

一段视频拍摄下华府第13街至第14街间的游行队伍,规模可观。

到当地时间下午时分,人数达至高峰。有民间统计认为超过百万。

游行队伍沿宾夕法尼亚大道向东行进,前往国会山最高法院,并在最高法院前集会。目的地本身已表达出民众的诉求:作为美国法治的守护者,最高法院应当发挥力量,还美国人民一个公正公平的大选。

与参与人数超预期相比,更令人感觉欣慰的是,这是一次和平的游行,没有出现类似安提法暴动一般的暴力行为。

在游行当中,川普总统意外乘车现身,经过威拉德酒店(Willard Hotel),在自由广场上绕行一圈。

这引发沸腾场面。支持者们举着旗子欢呼,追着总统座驾奔跑,甚至为更清楚地看到总统,爬到墙上和其它建筑上。

人群中爆发“我们要川普!(We want Trump!)我们要川普!(We want Trump!)”“再来四年!再来四年!”“USA!USA!”的呼喊声。

有人隔车窗拍下川普总统向游行人群微笑的样子。在推特上,不少人在这张照片下留言说:这是当天最佳照片。

华府保守派政治人物、顾问组织X Strategies的CEO布鲁斯维茨(Alex Bruesewitz)在集会现场发言。他在推特上总结说:我们才是大多数,我们不再沉默,我们将一直为川普总统及自由公正的选举而战,神保佑你们!

曹长青发推议论说:“大批民众涌入首都华盛顿,抗议民主党选票作弊,力挺川普总统。合法选民一人一票是美国民主政治根基,如被摧毁,美国将永远不再是全球热爱自由的人们仰望的灯塔。在川普总统被全球左派集体霸凌之际,大聚会不仅是捍卫传统美国、展示美国人民对抗左邪的决心,更是对披荆斩棘为美国奋斗的总统的最大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