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府警察街头殴打百姓 国会中弹女兵被枪杀过程曝光

0
2475

【2021年01月0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华盛顿警方1月6日晚间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当天共有4人死于冲击国会暴力事件,其中一名女性是被警方枪击致死,另有3人死于突发急症。

手无寸铁的女士在参议院大楼内被警察枪击致死,是今天最大的悲剧。

作家、保守派刊物American Greatness的主编克里斯·巴斯柯克(Chris Buskirk)在推特介绍,死者名叫阿什利·巴比特(Ashli Babbitt),是一名空军老兵,在圣地亚哥服役14年。

她死亡的不幸消息传出后,一段事发时现场视频在推特上热传。

从中可见,她并未携带枪支,倒地前正趴在一扇门上,不似有任何威胁行为。

她被击中并倒地后,身边穿制服、疑似警察的人并未采取任何紧急救助。

 

视频未清楚显示究竟是谁开了这一枪,但华府警方在前述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她是被一名国会警察射杀。

当天的暴力事件并未因阿什利·巴比特的悲剧画上句号。

在华府于6日傍晚6时起进入宵禁后,身着防暴装备的警察在街头殴打、驱赶手无寸铁的百姓。网友发布一段警察对市民下毒手的视频,并半讽刺半愤怒的说:“警察对川普支持者采取了严厉措施。当然,在黑命贵烧毁城市并抢劫数百家商家的时候,我们可从来没见过这种反应。”

其他转发推友也评论说:“在之前几次宵禁中,我都没有见过警察这么做。同样还是这批警察,在黑命贵和安提法于宵禁时上街并烧毁抢劫商家时,他们就袖手旁观,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