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 2500年前活到160岁的道家养生秘方,至今仍是特效药,赶紧收藏!

0
1714
【视频】揭秘! 2500年前活到160岁的道家养生秘方,至今仍是特效药,赶紧收藏!(视频截图)
【视频】揭秘! 2500年前活到160岁的道家养生秘方,至今仍是特效药,赶紧收藏!(视频截图)

【明德网】人体是这个世界最复杂,最难捉摸的对象,科学家穷尽一切手段,耗费全部精力,无一不与探寻人体的奥秘有关,凡有过修炼经历,或关注健康领域的,都会有同样的深切感受:一切疫病,本质上都是心病引起的!
《道德经》被誉为“万经之王”,人类最古老、最系统的第一部“大成智慧学”并非浪得虚名,老子的伟大和对当代社会人文、自然科学各方面的影响,在中国古代思想家里无人能比,在世界思想文化史上,德国全德大学教师进修中心主席赫伯特·曼纽什教授把老子、庄子和古希腊的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定位为世界思想界“四圣人”。老子的世界级影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网搜“外国人评价老子”,在此,小观就不作更多说明了。那么,老子到底发现了什么问题,开出了什么样的修养身心秘方,时至今日,这个药方还有效吗?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