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呆拍摄者!一个明亮的绿色UFO从天空俯冲一座大厦顶部…后超高速离场

0
1930
UFO(示意图pixabay)

关于UFO与外星人存在的现象依然是当前人类关注的焦点话题。继上周(8月19日)俄国工程师兼太空人伊万.瓦格纳 (Ivan Vagner)公开他在国际太空站拍到大量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在镜头前一闪而过的影片后,今日(8月24日)又有推特网民“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上传一段有关居民用手机当场拍摄到关于UFO的画面。

昭明在简介中写到,2014年9月30日香港雨伞运动,一名叫史密斯(Vincent Smith)的苏格兰居民以手机拍摄电视中的新闻画面时,突然发现一个明亮的绿色UFO从天空俯冲到一座大厦顶部,疑似快速投放或接送外星成员,然后超高速离场。外星人观察员就秘密生活在我们人类社会中,只是人类无法识别出。

俄国工程师兼太空人伊万.瓦格纳 (Ivan Vagner)公开他在国际太空站拍到大量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在镜头前一闪而过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