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百姓反了! 继武汉女斧劈共牌 又惊现老太太怒砸中共牌子

0
1829
武汉老太太怒砸中共牌子

【2020年10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前段时间突发武汉女用斧头怒劈中共牌子后,10月10日下午,又惊现武汉老太太怒砸中共牌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显示,在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口挂着许多牌子,其中只有这个中共硚口区委员会的牌子是红色的,而且挂在最显著的位置。这位老太太拄着拐杖,慢慢走到红色的“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硚口区委员会”的牌子前,先是动手用力摘除牌子,但没摘掉。愤怒的老太太举起拐杖狠狠照牌子砸下去。

网民评论:

“愤怒的武汉老太太!这才是真正的人民的声音……”

“敲的震天响!”

“这是个三观正的老太太。”

“一定家里死了很多人,中共病毒是在向全世界人民挑战。”

“那一棍子打的好。”

“比太多的年轻人有智慧有勇气。”

前段时间,一名当地网民分享图片并称,7月17日下午2时20分,一名武汉女子在武汉市政府门口,用斧子将门牌砍了,然后被警察“抬进去了”。

该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市政府大门门柱上,“武汉市人民政府”白色门牌的“民政”两字只剩半边,“府”字也带有很长的划痕。地上则散落着门牌的碎块。一名警察和两名疑似政府人员正从政府大院中走出来,边走边低头查看地上的碎块。

有网民发表评论:“又是武汉,官逼民反”,“疫情、洪灾、失业、民怨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