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洛杉磯支持川普汽車遊行以及我帶挺川普小紅帽會挨打嗎?

0
690
洛杉磯支持川普汽車遊行以及我帶挺川普小紅帽會挨打嗎(明德)
洛杉磯支持川普汽車遊行以及我帶挺川普小紅帽會挨打嗎(明德)

【明德原创】大家好,我是天路,歡迎做客天路漫遊。今天是2020年1月6日,我開車去了洛杉磯Downtown附近的Los Angeles City Hall,平時這裡是繁忙但卻安靜的,但是今天這裡變得人潮擁擠。

因為今天在DC有百萬人支持川普大遊行和集會,在洛杉磯這裡很多人雖然不能親赴DC參加活動,但是在當地的市政府來表達自己的訴求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驅車前往這裡的時候,看到很多的車子陸陸續續開到集會現場。

我觀察到很多民眾對川普依然有著很深的期待,並且期待今天DC那邊的好消息。然後晚上回到家,我們都知道了,彭斯幾乎在背後踹了川普一腳,成為了很多人眼裡的叛徒。局勢的走向更加的詭秘,一位來自加州的服役14年的女軍人竟然遭到槍擊命喪DC國會大廈現場。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得人們眼花繚亂。 洛杉磯疫情也是很嚴重,我周圍的人也是人心惶惶的,在大量的進行各種物資的採購。好像現在的美國真的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我來美國11年了,竟然也遇到了這一劫。

今天和鄰居一位女生聊天,她說自己很想回國,不想再在美國待下去了,洛杉磯疫情這麼嚴重,周圍有的同事已經傳染並且呈現陽性,她都不敢上班了,所以一直在家裡待著。 當我身在洛杉磯的時候,我是可以感受到這種氣氛的,而今天那名女軍人的死,似乎把那種悲傷的氣氛推向了高潮。美國就這樣衰落下去嗎?美國的愛國者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的希望落空嗎?這個世界怎麼了?我們人是不是真的到了一個拐點,這個世界要天翻地覆了?無論拜登上台,還是川普上台,疫情是不是會更加加重?美國會不會死很多人?全世界又將有怎樣的影響?這些都是可以進一步探討的話題。

總之,今天是很沉重的一天,不僅僅因為彭斯被我們早已預知的可能的“背叛”,也不僅僅因為那個女軍官的離去,更不僅僅是疫情的持續惡化,而是今天的美國好人遭到迫害、壞人卻能夠逍遙法外,正義看似不及邪惡,正義必勝還沒有到來的時候,那種關鍵點,不禁讓人心痛! 我今天的視頻是隨口說說,想到哪裡說道哪裡,如實的報導和真實的感言,您隨便聽聽就好,感謝您收看天路製作的節目,我雖然做的不夠專業,但是想做的時候我就會做! 寫了這麼長的字,真的會有人看到這裡嗎?我不禁有點好奇!如果您看到這裡,請給我留言告知,讓我知道您真的有在閱讀,我的心情會變好一點呢! 好了,祝朋友們安好,只有保重好自己,才會有可能經營起更好的未來!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