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云被限制出境! 惹祸视频被翻出来!难逃韭菜命?

0
5284

【2020年12月2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最新消息,阿里巴巴被立案调查后,马云已被限制出境,马云的惹祸视频又被翻出来!看来中共要对马云新账旧账一起算。

中国市场监管总局12月24日发布消息,称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信息,立案调查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

另据彭博社报道,马云已被限制出境。

发推的网民表示, 马云已经被限制出境,现在中共在割韭菜,谁也别想跑。中共的镰刀这次可是准备将全国韭菜连根拔起。

马云惹祸的旧视频又被翻出来!视频中,马云认为中国企业家不能听经济学家,也不能听政府,他说中国没有正确的数据。

马云的另一视频,可能就是中共搞死马云的原因?

马云在演讲台上说,“中国所有的银行,除了银监会他们怕,还怕过谁?只有支付宝他们有点担心,至少睡不着觉。这几年来,很多银行纷纷降低自己的费用,让老百姓体验的更好,我不敢说支付宝有很大的功劳,但是还是有点功劳的。

我刚才不是讲我们进入了无限互联网,其实我就是让中国移动、联通可以睡不着觉,我们对赚多少钱兴趣其实不大,但是让那些坐在那个位置上面不作为的人不爽,是我们很想干的事……银行不改变,我们改变银行。

三年前,在重庆的民营企业会上面,我说我们对抢民营企业饭碗毫无兴趣,但是我们摇一下国有企业兴趣极大。这不是我有多大的能力,也不是在座的人你有多大能力,而是互联网的力量,是每个人的力量,我们要用积极正面的力量,去完善这个社会,而不是破坏这个社会。”

有推特网民担心的问:马云,今夜如何平安?

天庭座上宾,商海风浪平。 睥睨尘世界,怎脱韭菜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