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大选真实信息何处寻?Dominion系统居然与委内瑞拉独裁者查维兹有关!蓬佩奥连续重击中共,释放什么信息?

0
801
【视频】美大选真实信息何处寻?Dominion系统居然与委内瑞拉独裁者查维兹有关!蓬佩奥连续重击中共,释放什么信息?(视频截图)
【视频】美大选真实信息何处寻?Dominion系统居然与委内瑞拉独裁者查维兹有关!蓬佩奥连续重击中共,释放什么信息?(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今天我们持续聚焦美国大选的最新局势,同时谈谈有关大选的真实信息到底在哪里可以看到?为什么你看到的不同的媒体似乎看到的是不同的世界……敬请收看《热点互动》:

网友留言:

1:1960年肯尼迪迪和尼克松的选举战就是芝加哥的民主党在库克县搞了几千张死人票,让肯尼迪赢了伊利诺尹州,从而获得了270而胜选。1976年民主党的卡特与共和党的福特福特,民最后争的焦点在俄亥俄,民主党在俄亥俄又搞了几千个死人票,卡特弄了几千张死人票,最后卡特胜选。民主历史上就是靠午弊胜选的。

2:拜登为了当总统梦邪恶的手段灌票那么多为什么他还有资格再跟川普总统选举总统呢?美国的司法法律怎么没有除掉他候选人资格呢?

3:谢谢方菲,继续努力。美国无论谁当总统,美国的民主让全球失望,多少国家人民羡慕美国人手持的选票,但美国人却将这价值连城的选票开了个国际玩笑。

4:CNN and Other media including Social media –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 must be severely punished for overstepping their power in influencing Election results; and collaboratting in covering up for Biden’s fraud .CNN和其他媒体,包括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 YouTube:必须因其影响选举结果的权力过大而受到严惩; 和合作掩盖拜登的欺诈行为。(大意)。

5:明天的挺川,反对选举欺骗的百万人大游行就是民意,那些左媒见鬼去吧。

6:大选:美国人民也清楚这次大选是一次作弊之选,拜登靠作弊上台不要脸,变成全世界的笑话。

7:川普是美国宪政基础的维护者。

8:热门互动你们的节目应该翻译成英文让美国人,全世界人都能听见。

9:现在的主流媒体基本都是民党的喉舌,说白了就是党媒了。

10:美国的法律程序中有一部分叫证据法。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是誓章。这个宣誓书就是证明人在宣示,在作伪证的处罚下,在情况下提供的证词,这在法院是最先被接纳的。米韦恩县有234个人提供了宣誓书是很强的证据

11:中国特色:人民政府,人民不做主;人民法院,人民不见天;人民公安,人民很不安;人民日报,人民不看;人民文学,人民不读;人民银行,人民没钱;人民大会堂人民不参加;人民医院,人民住不起;人民教育,人民受不到;人民路,人民走投无路。人民的领导天天搞人民!

12:已数十种违规违法集体从败登党内部高层下至邮局长和现场特工都舞弊不堪计票机也是要人去对准链丫!藏地下室丫!民主乱党一手遮天!国法可安?宪法何在?!

13:查韦斯是白手套,中共才是背后老大。希望能查个明白!神保佑公正!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