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从未有过!华盛顿像巴格达成为军事区 保证拜登安全

0
1101

【2021年01月18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将在周三(01月20日)宣誓就职,后正式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华盛顿特区当前俨然演变成象巴格达一样的军事区。特区被分为绿区与红区,进城的桥梁届时将被关闭,保证拜登就职安全,这在美国从未有过, 也很不正常。

据《网关专家》1月16日报道,在拜登就职前的几天里,已有2.5万名国民警卫军已派驻华盛顿,美国首都已变成像巴格达一样的“被占领”的军事区。获准使用致命武力的武装力量在进出华盛顿特区市区的检查站站岗,并设立了绿区和红区边界。从邻近的弗吉尼亚州进入该市的几座桥梁计划在下周关闭。

此外,在拜登就职典礼当天,除了已驻守在华盛顿的2.5万名国民警卫军外,国会警察亦会在当日全体出动以确保拜登宣誓就职进展顺利。

而美国现任总统川普早前已声明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川普的提议也得到了拜登的认可。据BBC报道,在拜登宣誓就职同日,川普的部分支持者计划在网上为其举行一场虚拟的“第二届就职典礼”,脸书上已有超过68000人明言将参加,表示对川普的支持。

Image
你没看错, 这就是现在的华府,保证拜登就职的安全。

 

傻傻分不清这是美国还是伊拉克? 美国军人在首都

As of Thursday afternoon, about 7,000 National Guard troops were in Washington, a number that was expected to rise to over 20,000 by the time of the inauguration.

Image

很具讽刺意义, 和平的交接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