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大选:神定川普必胜 拜登妄想登基

0
1640
【视频】美国大选:神定川普必胜 拜登妄想登基(视频截图)
【视频】美国大选:神定川普必胜 拜登妄想登基(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早在2011年,神即已经通过马克.泰勒告知世人,川普是他选定之人。马克.泰勒是佛州奥兰多的退休消防队员,虔诚的基督徒。 2011年的一天,半夜1点,他正在电视上看到唐纳德.川普在说话,看着看着,突然有一个声音对他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他大吃一惊,回头一看,屋里并没有其他人,他意识到他听到了神的声音,他赶快拿纸和笔,开始记录神告诉他的一切。

当时他以为川普会竞选2012年的美国总统,后来神告诉他,我们的人还没有准备好。并说:我将用此人,为美国寻回荣耀、尊重与复兴;美国将再受尊崇,成为世上最强大、最繁盛之国;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次成为其他货币的判断标准。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他们惧怕我选中的人,他们说: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神说:没人能阻止我要做的事。无论逆天势力如何去做,都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马克。泰勒已把这些记录整理成书,书名是《川普预言》,根据他的书改编成的电影也已上映。

看天下事,世界有风云。今天的话题是:神定川普必胜,拜登妄想登基。大选尚未结束,拜登与左倾媒体故意制造临时假新闻,引发了其他国家领导人发出贺电的大笑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依然在惊心动魄的上演,这场总统大选过程也是跌宕起伏……请看欧阳之声:

网友留言:
李清玉:川普必胜!川普必胜!川普必胜!
现在的局面会让更多人看清他们的真面目,神在给那些人机会希望他们清醒过来。支持川普者不要灰心丧气,神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汤姆·李:拜登必败!川普必胜!2020天佑美国天灭中共!

觉晓:川普为了美国太辛苦了,了不起的人

亚莉:我相信川普必赢2020。

李明良: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非常敬佩你们法轮功的媒体和自媒体在大是大非面对依然坚持原则与正义!非常的了不起!坚持正义!!!抵制邪恶!!坚信神选之人川普总统会取得连任!!!请主持人加油!

谢洪恩:讲得非常好好。是神选择了川普,川普必胜。一切妖魔鬼怪都会在“真相展示过程”的照妖镜下暴露无遗。

责任编辑:李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