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思想领袖》纳瓦罗:美媒成中共「有用白痴」

0
803
《美国思想领袖》纳瓦罗:美媒成中共「有用白痴」(视频截图)
《美国思想领袖》纳瓦罗:美媒成中共「有用白痴」(视频截图)

【明德网】「(通过散播病毒)中共已经杀害了二十多万美国人;中共已经让数千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中共已经让这个国家,损失了数万亿美元。」纳瓦罗说。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请来了川普总统的助理兼白宫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

我们讨论了美国的对华贸易政策、被纳瓦罗形容为中国政权「有用的白痴」的美国实体、华尔街在中国的投资,以及越来越多关于拜登家族商业交易的指控。

这是《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我是杨杰凯(Jan Jekielek)。

杨杰凯:彼得·纳瓦罗,欢迎你做客《美国思想领袖》节目!

纳瓦罗:很高兴和你交谈。我要向《大纪元时报》致敬。它确实做了一些最前沿的工作——揭露共产中国,对世界造成的致命的病毒感染。 (中共散播病毒的)时间线,你们都已经建立起来了,报导完全正确,而让世界看到这一点,这是非常重要的。

杨杰凯:那我们就从这里开始。实际上,我想问你一些关于GDP增长的问题,我们肯定会回到这个话题上。但是让我们先来谈谈共产中国。事实上,你最近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题为「中共的美国憨瓜:从『安提法』到NBA」(China’s US patsies, from Antifa to the NBA),现在似乎真有美国企业在和中国共产党相互串通。请跟我讲讲。

纳瓦罗:为了在选举日击败唐纳德·J·川普,民主党和中共之间,现在形成了一个邪恶的联盟。民主党显然想要获得权力,实现自己的政治议程,但是不幸的是,在对抗总统的竞选过程中,民主党正在供养(中共),他们成了中国共产党的「有用的白痴」。

这个术语马克思和列宁过去经常用来形容国家内部不知情的傻瓜,他们推进国家的目标,却不了解其深远的含义。在《纽约邮报》的专栏(文章)和给哈德逊研究所做的演讲中,我谈到了美国的一些人物,是如何养活中共巨兽的。

让我给你举个例子——国家篮球协会(NBA)。在我看过其所作所为之后,我再也不会看NBA比赛了。他们所做的就是(对中共的恶行)闭口不言接着打球,而在中国,他们设有血汗工厂,为他们的明星生产运动鞋,返销卖给美国的孩子;他们对在新疆集中营发生的虐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杀害,还有(中共)对香港的野蛮侵占,都昧着良心、视而不见。

这些NBA球员,他们不仅无视这些(中共恶行),而且还厚颜无耻地站到演讲台上,自以为是地谈论他们眼中的美国是如何压迫人。这真让人恶心,但是更大的问题是,他们助长了这样一种说法,即中国的专制政府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经济制度,比我们的优越。

另一组有用的白痴是「安提法」(Antifa)、「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抢劫犯和纵火犯,他们进入我们的城市,无论是波特兰、西雅图,还是基诺沙。他们带着撞球杆、冷冻水瓶和各种各样的武器,破坏城市稳定,烧毁和抢劫商铺。全世界都在看,全世界都在看,而中共喜欢这幅画面的每一分钟,因为他们所做的就等于说,「看!民主导致了混乱,而我们的专制制度带来了稳定。 」

 

好莱坞是另一个有用的白痴,把电影里(不对中共胃口)的东西抹去,好卖给中国。硅谷和华尔街向中资公司注入资金,而这些公司这是制造旨在杀死美国人武器的公司。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