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要出大事!高人预测!“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 亥月初被川普推翻”

0
5092
美国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瞩目的2020年美国大选跌宕起伏。美国总统川普投票日当天局势看好,但周三的得票形势出现巨变。美国时间11月3号,一位高人在8月份做出美国大选预测再度在网络上疯传。该预测是在2020年8月28号,由大陆网民做出的。

这位高人预测:“我用转盘得出的结论:

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选票流失,排名落后。

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亥月初被川普发起异议推翻选举结果,拜登下台(有可能入狱)

现在正是属于“丙戌月”,一直到15号“丙戌月”结束。

从11月15日开始为“丁亥月 ”。而预测中的“亥月初”,似乎指的是11月15号至11月20号这段时间,这是亥月的上旬。(这里的15号,指的是北京时间)

拜登选票舞弊的真相正在逐渐浮出水面。拜登此前在讲话中说到,“我们建立了美国历史上最广泛的选票舞弊系统”。

时政评论人《石涛聚焦》节目中显示,投票日后凌晨4点在底特律點票中心,川普律師团成员拍摄到:一名男人拖着行李箱进入选票中心 ,2小時后,拜登密西根得票直线飆升。

针对拜登选票舞弊现象, 共和党有数千名志愿律师已经在关键战场州准备就绪,都会全力以赴。预测正在应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