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众进入国会,辩论被迫中止!激变时刻,沉沦或反抗,美国向何处去? !

0
1087
民众进入国会,辩论被迫中止!激变时刻,沉沦或反抗,美国向何处去(视频截图)
民众进入国会,辩论被迫中止!激变时刻,沉沦或反抗,美国向何处去(视频截图)

【明德网】2021年1月6日,数百万民众陆续从美国各地赶来,聚集在首度华盛顿DC,参加「拯救美国」集会,川普 总统在接近中午12点时发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演讲。

下午1点,副总统彭斯、​​众议院议长 裴洛西共同主持联席会议,10分钟后,亚利桑那州的选举人团票受到Ted Cruz挑战,两院分开辩论。 大约下午2点13分,国会辩论中止,大批聚集在国会外的民众进入了国会前厅。

华盛顿DC市长宣布当天下午6点至第二天早晨6点,全市实行宵禁,一名西人女士据说被警方射中,生命垂危。

目前,首都的国民警卫队维持DC的秩序。另外,6号下午,堪萨斯州、乔治亚州都有人包围州政府。 接下来这几天,川普总统如何做,国会如何做,各州议会如何做,每个人如何做——沉沦、或反抗,将决定美国向何处去!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