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主党崩溃了!巴雷特被确认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0
1389

【2020年10月2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10月26日晚,美国参议院以52人投赞成票,43人投反对票,确认川普总统提名的人选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为美国最高法院的助理大法官。

巴雷特成为川普提名的美国第三任最高法院法官。在美国总统选举日的前一周,巴雷特胜选被认为是共和党击败了反对派民主党,让民主党彻底崩溃。

现年48岁的巴雷特,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获得保守派的多数席位。民主党人仍不死心,认为11月3日选举的获胜者应该选择候选人。

巴雷特将填补已故法官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位置,露丝·巴德·金斯堡上个月去世。

巴雷特被确认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这一消息,外媒认为对民主党和左派是一个沉重打击,让反对派民主党彻底崩溃了。 推特讽刺民主党人的视频引人注目:

美国各界人士恭喜巴雷特成为川普提名的第三任最高法院法官。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