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密歇根州听证会 朱利安尼现场痛快回击民主党议员

0
1042
美国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2月0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密歇根州(Michigan,密西根)12月1日就大选舞弊举行的听证会上,前纽约市长、川普律师团队成员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痛击”该州民主党众议员达雷恩·卡米莱里 (Darrin Camilleri)。因为发言实在精彩,被推友特意剪下来与网民分享。

这场听证会由密歇根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Senate Oversight Committee)召开。

民主党众议员达雷恩·卡米莱里引用司法部长威廉姆·巴尔(William Barr)话指,未发现足以推翻大选的结果的舞弊证据,并错误的,或许有意的,宣称之前的女证人雅各布斯(Jacobs)的证词是谎言,已被法官否决。

卡米莱里接着,挑衅般宣称“没有任何人发现任何错误行径”,随后就用引用左媒报道用词的方法,对朱利安尼进行了无礼的人身攻击。

这时候朱利安尼回击了。他说,“让我来给你一些教训”。

随后朱利安尼驳斥说:“首先,我们没有输掉39个官司,我们只提出了3项诉讼。”

“其次,人们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他们跟你一样缺乏自律和智慧来阅读这些案卷。我有几千份宣誓书,你不能说没证据。”

这时朱利安尼举起厚厚的卷宗,告诉现场议员们,“读读这些,去读一读!”场下响起掌声。

朱利安尼斥责卡米莱里:“你不能面对这么多证据硬说没有证据。你的信誉不比这些证人的信誉更高,他们宣誓了,而你没有。”

卡米莱里无力的转而拿巴尔做挡箭牌说:“我想知道巴尔等人为什么那么说。”

宝刀不老的朱利安尼再回击:“我给了你答案,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费神去与哪怕一个证人面谈。”

朱利安尼与川普团队律师艾丽丝(Jenna Ellis)都澄清,没有法官否决雅各布斯的证词。

发布这段视频的推主用“笨蛋(dweeb)”来形容民主党议员卡米莱里。

网友议论:“我感觉他的职业生涯将在下次竞选时告终结。”“这种腐败让我震惊。”“昨晚我见到的场面让我为卡米莱里议员感到羞耻。作为民意代表,他却没有听任何公民的发言。他做了与媒体一样的事——用毫无根据的言论来对抗(事实)。你的选民要求你听取他们的证据。”

 

从这次听证会看,民主党的伎俩还不止卡米莱里这种无赖手法。一位证人用自己的遭遇解释为什么人们不愿出来作证:“我因出来作证,我和孩子都遭到威胁,我失去朋友、家人,生活完全被毁了,我需要搬家,换电话号码,找不到工作。民主党就是要毁掉别人的生活。”

目前,川普团队在宾州、密歇根、乔治亚、内华达与亚利桑那五州举行了听证会,呈交了大量证据。

以今天内华达州卡森(Carson)市法院召开的大选欺诈听证会为例,共和党提供惊人证据:多达4.2万人投了两次票;近2万票地址是外州;1.5万票地址是空的或商业地址;8千票是假地址;约6千票地址没人住;2468张选票的选民已搬迁;1500张死人票。

曹长青在推特转发一段证人在佐治亚听证会的证词,并说,“仅该证词提供的几项违法选票加起来就有13万8450票;而拜登在佐治亚州仅赢川普1万2284票。去掉这些“违法票”,川普总统在佐治亚是绝对胜选的!这种作弊现象在密西根、宾州、威斯康星、内华达等都存在。说大选作弊没证据的,不是坏蛋、就是头埋沙子里的鸵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