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鬼統治我們世界-變異人類:從Monster“反神”飲料及魔鬼手勢看當今魔性世界

0
1878
從Monster“反神”飲料及魔鬼手勢看當今魔性世界(明德)
從Monster“反神”飲料及魔鬼手勢看當今魔性世界(明德)

【明德原创】大家好,我是天路,歡迎做客天路漫遊!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視頻,因為我覺得這個視頻太令人震驚了!我在美國各大商店裡隨處都可以看到這種飲料!但我從來沒買過,因為感覺那個圖案很像一個幽靈一樣,鬼裡鬼氣的,陰森森的很不善,我今天看了這個視頻,才知道這個飲料,原來是這樣的!

 

好,視頻看完了,原來這個飲料的背後竟然還有這麼多道道,竟然是反神的!人是神造的,可是今天這個社會亂象橫生,人已經沒有了對神的信仰,所以人可以創作出這樣的產品。你想想,這樣的飲料,被設計出來,然後再經過推廣、發貨、拿到店鋪裡售賣,這一道道工序下來,最後賣給了廣大消費者。先不說這個飲料什麼味兒,好不好喝,對人身體有沒有傷害,可是這樣的飲料在被推廣以後,它就有了市場,漸漸的就容易被大家接受,就像假新聞一樣,你天天聽,聽久了就像真的了,然後真的新聞出來了,你反而認為是假的了。

你看這個飲料,時間久了,人根本不知道,也不會意識到這個飲料背後有什麼問題。可是魔鬼就是這樣附著在我們人類社會的一切當中,漸漸的,我們這個社會,也變成了一個魔性的社會,人也變成了一個充滿魔性變異的人。

還有一種手勢叫“魔鬼之角”,也叫“山羊之角”、“搖滾之角”,自1960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音樂中表示多種含義,這是一種很邪惡的手勢,也是一種反神的行為動作,現在我看到很多名人、政要都在效仿這種手勢,他們甚至會美其名曰這個代表了崇尚愛與和平,其實不是的,這是魔鬼的手勢,是一種魔鬼在人間的一種體現。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隨便去學這樣的動作。名人不代表他是明白的人,流行的風潮也未必都是對的,社會所倡導的也不可能都是正確的,就連法律還有惡法,就連總統選舉都能選票造假呢,一個靠大選舞弊的小丑都能黨政,都能號稱自己有八千萬人給他投票,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這世界帶給我們的永遠都是十月驚奇!

昨天晚上,我在電腦前寫點東西的時候,那個時候已經是半夜一兩點了,就聽見外面突然一個男的就狂吼,各種F打頭的那種罵人的話,給很多人都吵起來了,都通過窗戶向外望。據我知道,這個人他是經常魔性大發的,他有在彈貝斯,有時候他會大吼大叫的放最大的聲音,讓整個一個小區全聽到,有的時候他邊唱那種搖滾樂邊罵,可是別人都在高樓裡,也不能把耳朵堵住,那就只有聽進去了,他有時候也會奏美國國歌,你會看到他家的窗外掛著美國國旗。看上去他又似乎是很愛國,就說現在的人那種變異,是具有魔性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我以前在加利福尼亞州工作的時候,我周圍的同事都是美國人,那個時候我在一家奢侈品店上班,我的同事都是很好的人,就單說我們那一個店的員工吧,其中,有兩個西人男同事都是同性戀,有一個女經理抽煙吸毒,有一個店長渾身紋身從頭到腳,每天上班就是袒胸露乳,畫非常濃艷的妝,黑眼圈大長睫毛,每天打扮的就像個妖怪,這是我們店主管!因為大家都是同事,所以平時關係都挺好的,相處起來也挺融洽的,大家人都不壞,但是你會發現這個地方特別的怪,每個人都怪,人不人,鬼不鬼,但是加州那樣的環境這種人就特別多,因為這一切已經成為一種風尚了,見怪不怪了。據我所知,在加州整個銷售行業,同性戀的比重是佔相當大的比例的。

我們人是神造的,慈悲的神一直守護著他的子民。而魔鬼深知,要想讓神不再管他創造的人類,唯有切斷人和神的聯繫,讓人背離神,讓人反神。魔鬼為了毀滅人類,採用的最主要方式是破壞神傳給人的文化,並敗壞人的道德,把人變異到神難以挽救的程度。

可是,人是神性和魔性同在、既可道德墮落又可道德提升的生命。信神的人都知道,一個有道德追求的人,他的正念正行會得到神的眷顧,神會加持他的正念,神也會幫助他的正行,神更會為他創造奇蹟;同時,神會提高他的道德層次,使他成為更加高尚的人,直至回歸天國。

然而,一個道德低下的人,一個充滿私慾、貪婪、愚昧、狂妄無知的人,他的惡念惡行不可能得到神的認可;相反,魔鬼會加強他的狂妄無知,加重他的私慾、惡念,更會操縱利用他的惡行造業,貽害社會,使他道德持續下滑,直至墮落到無法挽救的程度。而如果大面積的人都意識不到這一點,人類社會的道德水準普遍下降,魔鬼就會推波助瀾,以各種方式肆意操控利用人們的惡念惡行,以徹底毀滅人類。

我今天只是看到那個視頻,有感而發。說這麼多,我其實就想說,人之初,性本善,人都是善良的,但是同時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人會變異,這種變異不僅僅是人自己道德下滑造成的,還有很多深層的因素,就有背離神、不信神的因素造成的,而人是在不知不覺中走到這一步的,這個過程中和媒體的推波助瀾、和共產主義在世界大肆橫行都有著極大的關係。我建議大家看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本書,或者去網上搜索視頻,我也會把視頻的Link放到描述欄裡,供大家收看閱讀。

這個魔亂的世界,如何守住心底的純真,辨別真偽與亂象,那就唯有找到真相!那麼在您的眼裡,真相又是什麼呢?歡迎大家在我節目下方留言,表達您的觀點。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我是天路,感謝您的收看,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歡迎點贊留言訂閱轉發,打開小鈴鐺,坐看風雲起,慧眼識天下,我們下期不見不散!

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專題片:

第一集: 緒論 共產主義思想是魔鬼的意識形態 https://youtu.be/XaQvnKlH1fY

第二集:歐洲發端 救世主大顯神蹟之前的最後正邪大戰 https://youtu.be/zZhh1JTeZjI

第三集: 東方殺戮(1)共產黨殺人的本身不是根本目的 而是手段 https://youtu.be/gopFWMBlkUA

第四集:東方殺戮(2)許多西方人懷有對共產主義的浪漫幻想 https://youtu.be/jcUw3p2rMG8

第五集: 輸出革命(1)中共奪取政權實際上就是蘇聯「輸出革命」的結果 https://youtu.be/6AUCdRSjXJs

第六集: 輸出革命( 2) 向亞非拉輸出革命就成了中共當時的重要工作 https://youtu.be/YxpO60PEslQ

第七集: 滲透西方(1) 邪靈操縱其在人間的代表 為了毀滅人類 https://youtu.be/v1CCdVFazB8

第八集: 滲透西方(2) 從羅斯福新政到進步主義 https://youtu.be/5ziZaS9yTIM

第九集: 滲透西方(3) 崇拜撒旦的新馬克思主義者 https://youtu.be/T_BUosbOfFA

第十集: 滲透西方(4) 我們為什麼會上魔鬼的當? https://youtu.be/5GEMz_pvh50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