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南极隐藏什么秘密?冰川融化后显露出一座巨大神秘建筑!

0
3232
南极冰川融化显露出一座巨大神秘建筑(明德合成)
南极冰川融化显露出一座巨大神秘建筑(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当你想到南极洲,你可能会想到很多冰。企鹅。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在四处探寻 ,当然,还有很多秘密。最新的一个秘密要归功于谷歌地球的视觉抓拍,它似乎表明,在南极洲的冰面上可能真的有一座高楼矗立,而且是神秘的穹顶结构。冰天雪地的大陆上出现了一座奇怪的 “建筑”,据说这里有一座隐秘的古城。这让人震惊地宣称那里曾有古代文明的存在。

在南极洲发现的一个巨大的结构,让科学家们大惑不解。有人认为,谷歌地球图想证明南极曾是一座古城的所在地。

从卫星图片可以看到这个神秘的椭圆形建筑(谷歌地球)
从卫星图片可以看到这个神秘的椭圆形建筑(谷歌地球)
这些说法是在一幅图像出现在南极洲的金字塔之后几个月才出现的(谷歌地球)
这些说法是在一幅图像出现在南极洲的金字塔之后几个月才出现的(谷歌地图)

它似乎有400英尺宽,而且是人造的,它的发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这些证据声称在地表下可能有一个隐藏的城市被冻结。南极洲由于气温冰冷,基本上无人居住。

科学家最初怀疑这个奇怪的土丘是sastrugi–强风在雪上形成的尖锐沟槽。但这种现象通常有短而尖锐的边缘,而神秘的结构似乎是椭圆形的。就在冰封的大陆上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金字塔状的形状之后的几个月。关于冰下有一座隐秘城市的传言已经流传多年了。

科学家们在南极洲的冰冻荒地下还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潜伏。这个巨大而神秘的 “异常点 “绵延151英里,可能被埋在848米的陆地之下。

研究人员对这一发现感到莫名其妙,有人称这可能是隐藏文明的证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的照片中透露出 “冰下有人类居住的痕迹”。甚至一些科学家称,这片冰冻的大陆其实是传说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的所在地。

一个艺术家对南极洲城市的印象
一个艺术家对南极洲城市的印象
南极洲除了企鹅外基本无人居住(pixabay)
南极洲除了企鹅外基本无人居住(pixabay)

该理论声称,地壳运动意味着南极洲的大部分地区在12 000年前是没有冰的,人们可以在那里生活。据称,在最后一个冰河时代结束之前,一个社会可能已经存在,最后一个冰河时代冻结了整个大陆。

而这可能就是亚特兰蒂斯,一个由半神半人的人建立的神话城市,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在公元前360年首次提及。关于这座传说中失落已久的城市的位置猜测很多,有人认为它在希腊圣托里尼岛附近。

南极洲的秘密城市显然'”确认 “了一张古老的地图,叫做皮里-雷斯地图,是1513年根据军事情报编制的。

它似乎显示了南极海岸在被发现前几百年的情况,但当时遭到了许多学者的谴责。今年早些时候,当一段自称来自失落城市的视频出现时,有人懵了。

它似乎显示了隐藏在冰层中的大量古代遗迹,据说是一个加利福尼亚的电视摄制组留下的视频,他们自2002年以来一直失踪。考古学家乔纳森-格雷声称,美国政府正试图阻止人们看到这段视频,因为它揭示了 “冰下两英里处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考古挖掘”。但这还不是最疯狂的说法–一些在线网站称,南极洲有一座城市,希特勒知道它,使它成为纳粹的秘密基地?

南极洲面积巨大,大多无人居住,少数居民是科研人员
南极洲面积巨大,大多无人居住,少数居民是科研人员(谷歌地图)

该理论认为,纳粹声称南极洲的一个地区是德国的领土,并向那里派出一支探险队。据称,他们随后绘制了该地区的地图,发现了一个由河流和洞穴组成的网络,其中一个洞穴通向一个大型地热湖。

在那里建立了一个城市规模的基地,被称为 “22号基地或新柏林”,据说那里不仅是纳粹分子的家,也是光明会的家。但事情变得更加诡异,有人说德国人发现了被遗弃的外星技术OR与外星人联系,并用它来制造超级武器。

而且有人认为传闻中的基地仍然存在,德国人、外星人和光照会计划从这里发起一个新世界秩序。10月,探险者发现了一个纳粹秘密基地的遗迹 隐藏在北极深处,距离北极仅600英里。文章发表再《太阳在线》上。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