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牛! 《山海經》暗藏瘟疫中「存活下來」的唯一方法?!真正的靈丹妙藥是什麼?

0
1329
《山海經》暗藏瘟疫中「存活下來」的唯一方法?真正的靈丹妙藥是什麼?(明德合成)
《山海經》暗藏瘟疫中「存活下來」的唯一方法?真正的靈丹妙藥是什麼?(明德合成)

【明德網李文涵綜合編輯】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每到新年,我們華人都習慣用鞭炮、对聯、桃符門神畫來辟邪迎福。新的一年開始了,但疫情看起來還是有增無減,那麼我們是不是也有可能找到什麼靈丹妙藥或者是有效的神符來驅邪納福呢?

西方有瘟疫是由天神佈置這樣一種說法。而瘟神對中國人來說也不陌生。從隋朝開始,中國民間就有瘟神的傳說了。但除了瘟神和疫鬼之外,神奇的是,中國古書竟然也記載了專門傳播瘟疫和治癒瘟疫的怪獸。這裡,我們就要提到這本大名鼎鼎的《山海經》了。

網絡議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世界的蔓延,已導致全球超過上億人死亡。這場大流行病導致全球經濟持續惡化。股市指數下跌,緊急狀態下都市的喧嘩和熙攘被空曠寂寥取代。病毒改變了且正在改變千百人的生命軌跡,變化有短期也有長期;國家、區域和世界範圍,影響更深遠,有些甚至不可逆,人類歷史的軌跡因此而改變。

中共病毒還真的是一種十分詭異的病毒,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來源,但是感覺人類目前是沒能力製造這麼複雜的病毒,唯有大自然才有這種鬼斧神工的操作。

中國科學家在2020年4月28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重慶一待出院武漢肺炎患者三次採檢陰性,就在第二天準備要出院時,突發心臟驟停死亡,屍檢後發現肺部深處隱藏完整毒株。

心脏、肺部(图片:pixabay)
心脏、肺部(图片:pixabay)

而聯想到山東援鄂醫療護士張靜靜也是在從湖北迴來剛要結束隔離第二天,突然心臟驟停猝死。張靜靜一直很健康,但是在湖北支援抗疫時,接觸到大部分是武漢肺炎患者,難免讓人懷疑她的死是否也和中共病毒有關。這兩件事可以看出來,中共病毒如此難以捉摸和變化多端,讓人真是防不勝防。

無疑,在病毒面前人類是渺小的,病毒還有太多未被人類知道的逆天技能。從目前證據看,病毒不僅攻擊肺部,還可能會攻擊心臟,讓你發熱,讓你喪失嗅覺,讓你免疫力下降,甚至和它的抗體共存。不僅人會得,像老虎、豹子、狗也會感染,意大利的科學家還發現病毒可以存活在河水和空氣裡。它可以把自己偽裝起來,藏得很深,讓人無法發現,即便核酸檢測陰性3次,也不代表中共病毒沒有在你身上,你的身體就此安全健康。

甚至覺得這個病毒會不會比艾滋病還更可怕,畢竟艾滋病得了,人還能存活個幾十年,你會預見到自己死亡,這樣你就會平靜下來,可以好好彌補和親友在一起珍貴時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追求難圓的理想。而這個中共病毒,是全新的病毒,帶來的是未知的恐懼,人類目前對它的認識非常有限。

一種新興傳染病病毒出現後,即使人類能夠研發出對付它的安全性達標的特異性藥物或疫苗,也至少需要數年的時間。很多時候則沒有解藥。艾滋病為害人類40年,至今沒有特效藥。非洲豬瘟病毒橫行100年,至今也無疫苗。 17年前SARS突襲中國,幾個月後神秘消失,莫名奇妙的來又莫名奇妙的消失,從始至終沒有特效藥物或疫苗。

面對這種病毒,人類目前也暫時沒有特效藥物和預防疫苗,只能依靠自身免疫力的維持和抵抗。不分男女老少,高官與貧民,完全面對未知的命運,每天戰戰兢兢,甚至都來不及跟世界好好道別說聲再見。

注射疫苗(图片:pixabay)
注射疫苗(图片:pixabay)

《聖經·舊約》中講述的瘟疫都是定向、定時、定地、定約的。定向,瘟疫是指向特定人群,誰也逃不掉;定時,指瘟疫如期而至;定地,指從特定地點開始蔓延,常常是從罪業最大的地方開始;定約,指瘟神不敢攻擊“授記”者(比如摩西讓信徒以“羔羊血抹門楣”,就是一種授記。)

元始天尊說起瘟疫產生的原因,原來下界的百姓久在人世,不敬神明,或怨​​天罵地,全無敬讓之心。或者心行曲意奉承,為非作歹,造下罪業,致使感染疫疾,被疫毒所傷。因而建議無論男女感染疫病後,應令全家斷絕五辛,說話輕言輕語,讓身心柔軟溫和,保持仁慈憐憫和歡悅,同時焚香祭祀天神,恢復與神明的溝通,懇請神明“改死留生”。當人真的虔心敬神,轉誦經卷時,瘟神會攝毒收瘟,繼而瘟疫停止流行。

在洪水、地震、瘟疫等自然災害目前,人類是如此的渺小與無能為力,我們可以不相信神的存在,但是神不會因為人不相信祂的存在而不存在……也許可以試一試。

2020年03月14日大紀元《“創世主助人跨越苦難”建築師觀神韻有感》:“看到創世主從天而降,擋住滔天洪水那一幕,我非常的觸動!我相信創世主能幫助人們跨越苦難,(創世主)是照亮黑暗的光明!”建築師Deanna Rami在觀看演出後,非常激動的說。

2020年3月14日下午,建築設計師Rami慕名前來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12場演出。

Rami說道:“男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傳達著這樣的信息。這信息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那就是(人)只要心存善念,便能跨越磨難”。她感動的說:“人們應當相信創世主能幫助人們跨越苦難,(創世主)是照亮黑暗的光明。”

神韻讓Rami了解到,傳統文化離不開精神內涵,“神韻將創世主、(人對)神佛的信仰融合在舞蹈中,我認為中華傳統信仰內涵很豐富,很高興了解到法輪大法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Rami高興的說。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編輯製作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