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佩罗西提罢免川普

0
1295
【视频】佩罗西提罢免川普(视频截图)
【视频】佩罗西提罢免川普(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网友留言:1:蓬佩奥说的一点也没错,这是民主与暴政的战争,更是正义与邪恶的战争~
看到民主党的贺锦丽,就知道美国一旦让民主党执政,美国就完了,美国立即掉入万恶深渊,想翻身…难度更高,川普好不容易把美国人拉往康庄大道,可千万别让邪恶的左派给搞臭了美国,川普加油!彭斯加油!蓬佩奥加油!2:要被罢免的是败金,连认知测验都不敢做,他应该公开及向美国民众坦白自己的认知能力如何,是否有老人痴呆症等等。而川普只是感染病毒,正在康复中,早晚会痊愈,如何罢免他?3:开什么玩笑,网上辩论,现场辩论都能有作弊的嫌疑,提出网上辩论只能是拜登团队心虚的表现吧,所谓的拜登15号改成“市民议政答辩”有趁机拉票的嫌疑。请看新闻拍案惊奇 :

网友留言:

1:川普的人身安全悬了,即便连任成功,民主党和共匪勾结起来,还是要把川普置于死地而后快,所以第一要务就是铲除邪恶匪共黑社会犯罪集团,把阎王爷干掉,小鬼自然会作鸟兽散。

2:看了贺锦丽的辩论会说法,我们就明白美国左派的邪恶!没有信仰的人就是放纵淫荡的心思,只会让美国沦亡,因为贺锦丽认为习近平比川哥更可敬,此可忍孰不可忍?

3:美国总统第二场选举辩论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受到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上一场辩论后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影响,筹备辩论的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10月8日宣布将15日的辩论改为视频形式举行,但随即遭到特朗普拒绝。

4:中共对外煽动仇恨,其真正动机有四:
一、为自己贴金,标榜功劳,为其残暴统治制造合法性;
二、在遭遇困境时转移民众注意力,通过挑起仇恨和民族主义情绪来渡过难关;
三、为中共扩张的野心做准备,把其邪恶图谋隐藏在所谓的民族自强、强国雪耻的幌子之下;
四、用仇恨为未来战争做舆论动员与心理准备,为毫无道德底线的非理性手段争取最大限度的支持。

5:中共流氓现在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与中共狼狈为奸的必倒大霉!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