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蓬佩奥:川普政府将会顺利过渡到第二任期 我们准备好了! (字幕版)

0
1100
【视频】蓬佩奥:川普政府将会顺利过渡到第二任期 我们准备好了! (字幕版)
【视频】蓬佩奥:川普政府将会顺利过渡到第二任期 我们准备好了! (字幕版)

【明德综合】导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准备过渡到特朗普政府第二任]“美国将顺利过渡到特朗普政府第二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世界正在观察这里发生的事情。我们将计算所有选票。我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话。这些人正在观看我们的选举。他们了解我们有一个法律程序。他们了解这需要时间。好吧?早在2000年的选举中,我们花了37天以上的时间,那时我们进行了一次成功的过渡。我非常有信心,我们将计好票,而且我们必须计好合法的投票。”

多媒体报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二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预计特朗普政府“将会平稳过渡到第二任期”。

 

《国会山报》报道称,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准备与拜登过渡团队进行交接时,蓬佩奥表示“将会平稳过渡到特朗普政府的第二任期”。

“我们准备好了。”蓬佩奥表示,“全世界都在关注着美国大选。我们要清点所有的选票。当选举过程完成后,就会选出总统。这是美国宪法规定得非常清楚的流程。世界应该有充分的信心,这是必要的过渡,以确保政府能够正常运转。”

此外,当被问及是否要求(美国)外交官称呼拜登为“当选总统”,以及特朗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是否会削弱美国在其他国家呼吁的公平自由的选举时,蓬佩奥回应称“荒谬”。 “你问的这个问题很荒谬,我们关心世界各地的选举安全、自由、公平地开展,我们的官员们冒着生命危险保障公平选举,这是我们的责任。”谈及国内选举时,蓬佩奥说道,“我们的选举制度植根于宪法,我有自信保证所合法选票都被计入在内。”

针对此次大选的公正性问题,特朗普发推文预告称,“选票腐败将于今晚(10日)9时(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时)在福克斯的肖恩·汉尼蒂节目中揭露选票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