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0
2099
【视频】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视频截图)
【视频】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互联网具有开放、分散的结构,等级制度较为平等。每一个人都可以与其他人交互信息,因为在使用互联网时,人人平等。只要有网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会长于几个毫秒的传输时间。互联网为社会大众、为所有用户提供了这样迅速便利的基础设施。但是与之相反,“围墙”却将人们隔离开,形成了象征闭塞的建筑物。如今,一个由数字化围墙形成的网络正在网络世界中建立起来。

网络防火墙是一种用来加强网络之间访问控制的特殊网络互联设备。计算机流入流出的所有网络通信均要经过此防火墙。防火墙对流经它的网络通信进行扫描,这样能够过滤掉一些控制者所需信息。以免其在目标计算机上被执行。防火墙还可以关闭不使用的端口。而且它还能禁止特定端口的流出通信,封锁木马。最后,它可以禁止来自特殊站点的访问,从而制止来自全球的所有通信。

中国的防火墙堪称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网络控制手段,在这几年里,人们越发明显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相关部门关闭了一些视频和音频的直播网页,限制一些来自国外的电视频道,打击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真实新闻,管理对代理服务器的使用。

网络领导小组为了打击网上正义良知声音,提升了防火墙的性能,与共产党核心价值观相背离的内容,也都统统受到严格控制。

据新唐人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10日)在里根研究所演讲﹐题目是《美国的承诺》。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转变对中共政策,他表示﹐要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这些’实力和坦率’的政策﹐是美国针对中共的政策基础–当今世界上自由的头号威胁。 我们展示了中共的本质。它是专制的; 它是野蛮的,是与人类尊严和自由背道而驰的。”

周二﹐里根研究所成立“自由与民主中心”﹐国务卿蓬佩奥应邀演讲。他称赞里根总统对民主自由的倡导,并以“实力和坦率”态度﹐应对前苏联威胁。今天面对中共挑战﹐川普总统也在这样做。

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对中共形成的新共识﹐是美国的实力和坦率态度下的历史性结果。事实上,现在整个政治领域都认识到此事的紧迫性。这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成功的重要转变﹐为美国国家安全﹐乃至全人类自由。”

蓬佩奥指出﹐川普政府已动员各部门﹐运用所有工具﹐应对中共挑战。他还表示﹐美国需要帮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信息﹐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最终﹐中国人民将决定其国家的历史进程。我们的基本工作是﹐保证中国人民可以获得信息数据﹐所有他们需要知道的﹐这样他们也能分享到我们所珍视的自由。我们要拥有能力﹐让他们能推倒这个禁锢中国的网络防火墙﹐这将让中国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不同于现在领导人带他们所走的路。”外加视频:强国

 

蓬佩奥还谈到﹐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及全球媒体总署等机构﹐在捍卫全球民主自由中﹐扮演重要角色。需要给他们提供正确的领导者和工具﹐让他们有能力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