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斯:再干四年-这是我和川普的计划

0
842
彭斯:再干四年-这是我和川普的计划(视频截图)
彭斯:再干四年-这是我和川普的计划(视频截图)

【明德网】彭斯在回应观众在国家政策委员会(CNP)会议上“再干四年”、“再干四年”、“再干四年”的呼声时说,“这是(自己和川普的)计划。”

彭斯还向与会者保证,随着针对大选舞弊提起的诉讼展开,川普团队在全国各地法院中继续奋战,他和川普总统将“继续战斗,直到计算出每一张合法投票,直到所有非法投票都被剔除”;他并进一步指出,“我们将永不会停止为美国再次伟大而努力。”

彭斯:本次大选 川普和共和党获得斐然成绩
彭斯谈到这次大选中,川普获得的票数为历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以及历任总统之最。他说:“在我们等待选举结果的同时,我们将继续在法庭上为自由公正的选举,诚实的选举而努力。”

他表示,令人惊奇的是,川普总统获得了7200万张选票,比四年前增加了1000万张。

“实际上,川普总统获得的选票超过历史上任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而且他获得的选票超过本国历史上的任何就任总统。也许是最重要的——我知道这对总统及其在我们这里所有人都具有深远意义——川普总统不仅获得了比历史上任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都要多的选票,而且他获得的任何少数族裔选票,位居60年内共和党候选人之最。”彭斯说。

他还谈到这次大选共和党获得的其它斐然成绩。彭斯表示,共和党在众议院增加了12个席位,翻转了美国三州的众议院,共和党获得了控制权,同时将帮助乔治亚州两名共和党参议员选举,来捍卫参议院的共和党多数席位。

川普竞选团队诉讼 是为了捍卫投票诚信和美国信誉
彭斯强调了川普竞选团队诉讼的重要性。 “今天,我们要上法庭的这场斗争在这个国家的生活中意义重大,这一切都始于捍卫投票诚信。你们到知道投票权对于我们的民主至关重要。”他说。

他接着表示,美国建国以来,“一人一票”的原则,使人民政权来自人民、回馈人民成为现实。一张欺诈性选票剥夺了美国人诚实的选票,也剥夺了美国的信誉和活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战斗。”

彭斯说:“最后,我们还要进行奋斗,在这次选举的剩余部分以及随后的每一天,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尽力而为,我们需要尽一切力量审查民主党和美国左派想在美国取消什么和做什么。”

继续奋斗 拒绝民主党社会主义议程
副总统对比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施政议程。他说:“我们的议程是让美国伟大,他们(民主党)的议程导致美国的衰落;在我们开放(经济)的地方,他们将再次封锁美国,不仅是在(病毒)大流行中进行封锁,而且他们将通过更高的税收、更多的法规以及令人窒息的政府官僚机构来封锁美国。”

彭斯列举了民主党的其它议程,包括更高的税收、开放的边境、药品社会主义化、绿色新政、按需堕胎、取消警察拨款,填塞最高法院等。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让它发生的原因,我们将竭尽全力保护投票诚信,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赢得(大选)和捍卫美国参议院的共和党多数。”

 

“这就是我们战斗的原因。因此,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我们都在为维护投票诚信而斗争。这是为了保护我们所做的一切,并阻止他们(民主党)为使这个国家走上社会主义和衰落之路采取的一切措施。”他说。

责任编辑:李文涵